新闻 > 玩家普文 > 星露谷物语steam版加入中文 开发商发文感谢腾讯

星露谷物语steam版加入中文 开发商发文感谢腾讯

发布时间:17-04-25 18:10 来源:游侠网 作者:佚名

星露谷物语正式加入中文了!星露谷物语steam版更新1.20补丁,正式加入了简体中文语言。下面就带来星露谷物语steam版加入中文的详情。

星露谷物语正式加入中文

星露谷物语正式加入中文

开发商还在Steam上撰写了1.20的更新日志,主要是感谢腾讯、Playsim还有社区成员对于这款游戏的中文化的支持。

虽然目前Steam页面上该游戏还没有显示简体中文,但是进入游戏后已经可以选择。

星露谷物语加入中文

星露谷物语加入中文

《星露谷物语(Stardew Valley)》这款游戏的制作人曾在去年就承诺将加入中文语言,历经数次跳票后终于令广大玩家得偿所愿,还是十分值得欣慰的。

以上就是星露谷物语中文版上线新闻,更多星露谷物语最新消息请关注本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