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绝地求生大逃杀登顶steam销量榜 销售情况一览

绝地求生大逃杀登顶steam销量榜 销售情况一览

发布时间:17-04-25 17:54 来源:IT之家 作者:佚名

绝地求生大逃杀是目前最受欢迎的生存游戏,那么绝地求生大逃杀多少钱?销量怎么样?下面就来了解下绝地求生大逃杀价格和销售情况详情。

绝地求生大逃杀

绝地求生大逃杀

Steam平台公布了最近一周的销售排名,《绝地求生:大逃杀》成就五连霸,而绝地求生大逃杀国区售价是98元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1:《绝地求生:大逃杀(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2:《H1Z1:杀戮之王(H1Z1:King of the Kill)》(↑2)

3:《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ounter-Strike:Global Offensive)》

4:《战锤40K:战争黎明3(Warhammer 40,000:Dawn Of War III)》(新晋)

5:《武装突袭3(Arma 3)》(新晋)

6:《尼尔:机械纪元(NieR:Automata)》(↑1)

7:《GTA5》(↑2)

8:《水下之旅(Subnautica)》(新晋)

9:《光环战争:终极版(Halo Wars:Definitive Edition)》(新晋)

10:《史诗战争模拟器(Ultimate Epic Battle Simulator)》(↓2)

本期新晋榜单的游戏有《战锤40K:战争黎明3》、《武装突袭3》、《水下之旅》和《光环战争:终极版》。

 以上就是绝地求生大逃杀售价和销售情况详情,包括绝地求生大逃杀多少钱,销量怎么样等,更多绝地求生大逃杀相关消息请关注本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