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lolVG战队春季赛降级LSPL VG成员微博透露解散意思?

lolVG战队春季赛降级LSPL VG成员微博透露解散意思?

发布时间:17-04-24 18:09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德玛西亚学院

在英雄联盟中每年表现不佳的战队都将面临降级的危险,在近日的春季赛中VG战队就不敌DAN惨遭降级。比赛结束后,VG战队成员在微博中发布了一则惹人猜疑的文章,疑似lolVG战队要解散

LOLVG战队惨遭降级,疑似要解散?

对于LOL职业联赛来说,有升级就有降级,而不幸的是今年的两支LPL战队降级着实让人唏嘘不已,尤其是VG战队,因为这个战队的中单和打野都是冠军战队SKT出来的选手,如今取得这样的成绩真的让人很失望。

而随着VG降级到LSPL,今天凌晨,作为曾经的中单如今辅助选手hetong在发了一篇意味深长的微博:

VG降级LSPL后就地解散?

hetong口中的最后一顿是什么意思呢?

于是不少VG粉丝开始脑洞,难道这是要解散战队的节奏?

VG降级LSPL后就地解散?

考虑到在这个赛季VG在LOL引援方面确实花费了不少财力和精力,但是对于这样的成绩,VG的会长大人之前不也吐槽过吗?不过对于解散一说,个人还是持保留意见,毕竟只是降级到了,还没有到不可挽回的地步。

VG降级LSPL后就地解散?

VG降级LSPL后就地解散?

目前VG官博对此并没有任何回应,不过在这个节骨眼发这样模棱两可的微博,确实会引起比较大的猜疑。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就是lolVG战队的最新资讯,更多最新游戏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