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cf手游》体验服资格号申请 体服安装包下载地址

《cf手游》体验服资格号申请 体服安装包下载地址

发布时间:17-04-24 17:37 来源:搞趣网 作者:搞趣网

cf手游体验服安装包怎么下载?cf手游体验服安装包在哪里下载 ?cf手游体验服怎么申请?这篇有关cf手游体验服4月更新公告的内容,希望可以帮到各位小伙伴们。

亲爱的各位CFers,为了增加体验服内容的丰富性和版本的稳定性,我们对“枪战王者体验服”进行了停机更新,停机期间无法更新,需要开放后才能进行更新。

【反馈渠道】如果您更新版本过程中或更新后出现异常或遇到任何BUG,请在体验服讨论专区进行反馈。

通关官方途径申请了资格的同学会在正式服里面收到一封邮件,可以下载安装。官方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和索取账号密码信息。

【cf手游体验服下载地址】

http://dlied5.myapp.com/myapp/1104512706/cfalpha/2017_com.tencent.tmgp.cfalpha_h101_0.0.0.132.apk

很多玩家下载的时候会提示是正式服,请安装应用宝后进行安全下载

暂时还不能通过版本更新来更新,只能通过连接来下载版本

《cf手游》体验服资格号申请 体服安装包下载地址

登录提示未获取资格的,是还没获得体验服资格!

《cf手游》体验服资格号申请 体服安装包下载地址

体验服相关注意事项: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体验服为安卓QQ区删档测试服务器,大部分内容还处理测试打磨中,同时测试期间会不定期清空游戏资料。

在体验服开放的过程中,你可以提前体验最新的游戏内容,同时我们将随时进行版本更新及临时停机。体验服测试以测试新增功能为最主要目的,所以帐号数量可能较为少,还请广大的穿越火线的爱好者谅解。利用体验服资格进行违规直播和其他违规泄密者,将受到相应的处罚措施的!

以上就是cf手游体验服的最新资讯,更多最新游戏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