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腾讯UP2017正式开启:《狐妖小红娘》将改编成真人影视剧

腾讯UP2017正式开启:《狐妖小红娘》将改编成真人影视剧

发布时间:17-04-20 11:19 来源:52pk 作者:52pk

UP2017腾讯互娱年度发布会将于4月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众多端游产品都会在本次发布会上集中发布,作为腾讯互娱每年最重要的发布会,UP一直承担着透露腾讯互娱泛娱乐战略布局最新动向的使命。

腾讯在2017年将加大对动漫的布局,来自旗下四大王牌国漫 IP《狐妖小红娘》、《从前有座灵剑山》、《一人之下》和《妖怪名单》都将在本次发布会上面有新动作,尤其是《狐妖小红娘》和《一人之下》。

在现场,腾讯动漫和果派合作,正式公布《狐妖小红娘》将改编真人影视,并请到了果派首席执行官陈文,果派首席IP架构师南派三叔,果派首席内容官果果,果派首席制作官白一骢对《狐妖小红娘》真人影视做出了解释。

腾讯UP2017正式开启:《狐妖小红娘》将改编成真人影视剧

 

万众瞩目的《一人之下》不仅布局影视方面,现场还请到了魔方工作室群总裁张晗劲先生,现场公布了《一人之下》手游产品的制作进程。

腾讯UP2017正式开启:《狐妖小红娘》将改编成真人影视剧

 

TAG标签: 腾讯 UP2017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