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幻想全明星》玩法“三部曲” 总有一盘是你的菜!

《幻想全明星》玩法“三部曲” 总有一盘是你的菜!

发布时间:17-04-20 10:43 来源:官方 作者:起凡

《幻想全明星》玩法三模式:考验战略、配合的5v5经典模式“幻想竞技场”;利用高达作战、激烈刺激的单路模式“都市大乱斗”;还有抢占视野、娱乐轻松的7V7“次元大冒险”。玩法多多,绝不重样,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幻想竞技场 考验战略与技术的热血战场

作为《幻想全明星》5v5三路经典模式,幻想竞技场沿袭了传统Moba热血团战的玩法套路,团队中的五位英雄各有特色,各司其职:上单、中单、打野、ADC、辅助,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上场定位,每个英雄都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人物!五位玩家之间相互协作,相互配合,利用操作、地形、战术快速推塔,拼的是哪一方技高一筹、哪一方运筹帷幄夺得最终的胜利!

同时,幻想竞技场还在传统Moba上有所创新,通过数值、玩法的调整,缩短游戏对局时间,拒绝人生局,将游戏时间大致维持在30分钟左右,减少玩家在游戏后期的疲惫感,让玩家在同等游戏时间内收获更多的游戏乐趣,享受战斗!

《幻想全明星》玩法“三部曲”  总有一盘是你的菜!

《幻想全明星》玩法“三部曲”  总有一盘是你的菜!

都市大乱斗 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刺激模式

都市大乱斗的战场设置在一座现代都市的高架桥之上,脚下是川流不息、散着热浪的柏油大路,周围是鳞次栉比、极具现代感的都市大楼,而玩家正站在这座城市的最高峰,感受着弥漫着硝烟的单行道和即将到来的战斗……场景的设置,强烈的调动起战斗的紧张感与刺激感,预示着这场狭路相逢的勇者战役,即将开启!

游戏玩法方面,都市大乱斗也应景的加入了“机甲”战斗的全新玩法:战斗双方通过收集物资积累战备资源,当资源达到一定数量,便可召唤高达出场!团队可以选择能力者稳坐其中,开启王者之间更高层次的巅峰对决;其他各成员协作配合,双方用实力证明谁才是这座都市的真正主人!

《幻想全明星》玩法“三部曲”  总有一盘是你的菜!

《幻想全明星》玩法“三部曲”  总有一盘是你的菜!

次元大冒险 一个能放松身心的有趣玩法

7v7模式次元大冒险,可以说是幻想竞技场的轻松娱乐版!不用于幻想竞技场每位英雄的各司其职,人数众多的次元大冒险则是想方设法解放每位英雄,大大增强英雄们的自由度,想走哪条路就走哪条路,哪里都能遇到队友,时时刻刻开启团战,不用太多时间的思考战术,简单直接,上去就是干!

次元大冒险还加入了随机装备属性玩法,看脸决定装备品质;以及抢占哨塔玩法,抢占视野抢占先机;还有击败Boss之后针对不同英雄的定制神兵……多种玩法的添加让游戏更娱乐有趣!该模式堪称放松心情、娱乐战斗的最佳之选!

《幻想全明星》玩法“三部曲”  总有一盘是你的菜!

《幻想全明星》玩法“三部曲”  总有一盘是你的菜!

《幻想全明星》“三模式”你更喜欢哪一款呢?相信不同的玩家每个都有自己的心有所属的侧重。未来,《幻想全明星》还会努力给各位带来更具创意、更有特色的全新玩法!尽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