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冰火断生死!《超凡战纪》职业魔剑士曝光!

冰火断生死!《超凡战纪》职业魔剑士曝光!

发布时间:17-04-19 13:24 来源:官方 作者:多益

多益网络2017纯正魔幻冒险RPG《超凡战纪》曝光!六大职业,多姿态自由切换,你又会选择怎样的职业开启冒险呢?本期出场的职业是魔剑士!作为近战战士型职业,魔剑士一直拥有很高的呼声。他驾驭冰与火的魔法,既拥有烈焰般灼烧一切的破坏力,又有坚冰一样抵挡一切的防御力。他将用冰与火的力量,扫除冒险路上一切阻碍!下面就来看看详细看看魔剑士吧!

魔法与剑术的集大成者 魔剑士登场!

传说中,魔剑士一族的来历可追溯到上古时代,后来者根据吟游诗人口口相传的故事中发现了魔剑士来源的蛛丝马迹。传闻上古时代的魔法师们为了强化自身的精神力量,游历至遥远的东方,他们用领悟到剑术精髓来催动魔法,继而开创了魔法的另一分支,同时也诞生了一个全新的职业——魔剑士。

男魔剑士

男魔剑士

女魔剑士

女魔剑士

魔剑士战场战斗

魔剑士战场战斗

冰火剑道 攻守兼备的近战勇士

魔剑士使用冰火两系魔法,当他们使用火系魔法时就会拥有火焰的力量,传说中火焰的威力可吞噬一切,在战斗中,使用火系魔法时,魔剑士能爆发出极大的伤害,是团队不可或缺的强力近战输出。喜欢冲锋在前,给敌人致命一击的朋友就非常适合魔剑士的这种打法了。

魔剑士冰火技能

魔剑士冰火技能

冰系魔法是魔剑士的另外一项本领。魔剑士本身除了有魔法近战输出的定位,在团队作战中还能作为坦克。冰系技能让魔剑士拥有非常强大的防御力,能抵挡敌人猛烈的攻击。在团队中,冰魔剑士能为队友拉仇恨,抵挡伤害,辅助输出,是团队中非常可靠的一环。

魔剑士副本战斗

魔剑士副本战斗

关于《超凡战纪》

《超凡战纪》是多益网络最新研发的纯正魔幻冒险RPG,开启一个巨龙与天使并存的魔幻史诗世界。《超凡战纪》包含影视级流光视觉画面、6大职业多姿态自由切换、组合式变形定制技能、变换莫测的动态副本、40人V40人的热血大战场、奇幻萌动的宠物等特色。让玩家享受与好友兄弟,一起战斗竞技、热血开荒、探索世界的乐趣,体验一场非凡的自由冒险之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