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最后一炮》新版本4.27上线 德系最强豹2A7出战

《最后一炮》新版本4.27上线 德系最强豹2A7出战

发布时间:17-04-14 11:49 来源:官方 作者:中青宝

多款坦克竞技,演绎全新现代战场,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新版本“欧陆风云”将于4月27日火爆上线,解锁更多功能,海量载具隆重上线,再掀装甲对抗风云传奇!据《最后一炮》官方人员透露,4.27新版本上线较以往有了更大的完善,平衡全球装甲阵营,新地图上线,精英联赛开启,界面画质优化,加强英美系高代坦克,新增指挥官系统,多款苏德载具加入,更有德系最强豹2A7出战!

中国现代装甲战争竞技网游

《最后一炮》演绎现代战争

《最后一炮》演绎现代战争

新战术部件曝光

目前为止,《最后一炮》战术部件共有炮射制导弹药分装装置装置、车载制导装置、载人系统、反应装甲模组、烟雾弹发射器、弹药分装装置、自爆装置等几种,其中车载制导装置又包括反坦克导弹和自动制导导弹。不同的战术部件解锁条件也不同。

此番4.27版本新增两个战术部件,无人传感器和协同侦察终端。使用无人传感器,可以持续点亮特定球形区域。而协同侦察终端是装备了C4ISR系统的美系载具会和同队伍的其他美系载具共享发现列表。至于新战术部件的解锁条件,官方暂时还未透露,此番新战术部件有意增强英美系载具,这也是针对中系载具数量庞大出场率高这一不平衡现象作出的调整。

竞技模式激烈对抗

竞技模式激烈对抗

8个新军功章 精英联赛开启

《最后一炮》“欧陆风云”将新增8个军功章,新增的勋章都是可以在战斗过程中获得的,且部分勋章不再唯一,单局对战中,某个勋章可以由多个玩家获得,甚至1种勋章可获得多个。

官方透露,此次版本更新比较受人瞩目的还有将开启精英联赛,不同于以往的赛事,这次准备以每个月为周期举行的精英联赛不再针对团体,而是个人积分赛。角色等级达到25级,使用2.5代至3代载具进行匹配,算作参加比赛。根据玩家比赛结果、获得奖章数决定玩家获得的积分,单场获得积分=队伍胜负基础分+胜点附加分+个人军功章。

即将上线的排行榜

即将上线的排行榜

苏德争霸 德系最强豹2A7出战

4月27日“欧陆风云”最受人瞩目的莫过于此番版本将会上线11辆德系新载具,主要是德系的小车线和德系高代的主战坦克,进一步丰富德系的科技树。此番上线的德系载具地位非同寻常,不仅机动性强,防御能力也不弱,LAPV ENOK是德军新一代高机动战术通勤车,继承德国人严谨认真的优良传统,拥有着十分出色的机动性和防护。安装上20mm的Rh-202机炮后火力十分强大惊人。

ENOK线框图

ENOK线框图

另外,德系“豹”系列此次将在近期陆续上线,曾经,德国克劳斯-玛菲?威格曼公司研制的豹2坦克第三代坦克的典型代表,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豹2主战坦克的制造商克劳斯·玛菲·魏格曼对豹2A6进行了多项升级,研制出最先进的豹2A7,豹2A7继承了模块化装甲套件设计思想,是一款性能均能的载具。

TPZ-1顶视

TPZ-1顶视

俄系,即苏系方面将上线的两款金币车来头也不小,众所皆知,前苏联作为曾毓美国争霸的军事强国,在装甲装备方面亦是十分强大,即便是如今的俄罗斯,军事实力也不容小觑。相比于德系,俄系载具更注重机动性能,苏德相遇,势必会引发一场绝佳的装甲之战。

新载具线框图正面

新载具线框图正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