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守望先锋》登陆Switch?游戏总监:难度太大了

《守望先锋》登陆Switch?游戏总监:难度太大了

发布时间:17-04-09 10:18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佚名

 暴雪早前曾经表示,将《守望先锋》带到Switch上是非常有挑战性的,而现在他们已经详细阐述了这一点。

《守望先锋》总监Jeff Kaplan表示,在目前三个不同的平台(PC,PS4,Xbox One)上维护多人射击游戏已经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了,更不用提再增加另一个平台,“这会为我们增加了很多复杂性”。

但他不完全排除《守望先锋》登陆Switch的可能。“只是因为我们现在不登陆一个平台上,并不意味着我们将来不会重新考虑,我们一直都在考虑这种事情。”

《守望先锋》登陆Switch?游戏总监:难度太大了

TAG标签: 守望先锋 Switch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