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跨界新福利 《大话西游2》招行联名信用卡火热上线

跨界新福利 《大话西游2》招行联名信用卡火热上线

发布时间:17-04-05 11:03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让支付更便捷,让陪伴更长情!《大话西游2》开启跨界合作新篇章,携手国内极具品牌影响力的商业银行——招商银行,为大话迷量身定制,推出专属联名信用卡,精致卡面、细腻画风致敬一同走过的江湖,江湖不远,情义不散!现在申请,更有专属福利——招行联名礼包送上,海量福利即刻领取!

大话2经典版招行联名信用卡申请入口>>>

大话2免费版招行联名信用卡申请入口>>>

跨界新福利 《大话西游2》招行联名信用卡火热上线

跨界新篇章 招行联名信用卡火热上线

江湖不远,情义不散!《大话西游2》与大家一路相伴,已融入到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之中。本次招行联名信用卡选择了游戏中深受玩家喜爱的经典角色——飞剑侠作为卡面,手持长剑,英姿飒爽的帅气形象让人眼前一亮。无论居家,还是出行,让这张专属于大话玩家的信用卡与你一路相伴,为资金管理、购物支付带来更多方便和实惠,也成为属于你的又一专属收藏,铭记一起走过的江湖岁月!

跨界新福利 《大话西游2》招行联名信用卡火热上线

跨界新福利 申请信用卡送专属礼包

江湖之路,感恩有你!为了回馈所有申请《大话西游2》招行联名信用卡的玩家的支持,成功申请到招行联名信用卡即可获得一份专属福利——招行联名礼包,可前往对应版本的游戏中激活,领取丰富的游戏道具福利,助力江湖征程,共续情义岁月!

需注意的是,礼包有效期为7月15日,请在此之前激活。

跨界新福利 《大话西游2》招行联名信用卡火热上线

《大话西游2口袋版》迎来全面革新,与端游互通,限号测试火热进行中,快来一起帮战吧!

《大话西游2经典版》,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