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光荣特库摩成立新组织 主打移动游戏业务

光荣特库摩成立新组织 主打移动游戏业务

发布时间:17-04-01 16:40 来源:gamelook 作者:gamelook

日本著名游戏公司光荣特库摩日前宣布推出新品牌“Midas”。据悉这一新品牌将由20-30岁的年轻人主导运营,项目是手游。光荣特库摩表示,这是希望能在手机市场打造大作,创作新的IP为主要目标。

光荣株式会社是日本一家著名的游戏软件公司,由襟川阳一和襟川惠子夫妇于1978年创立。该公司旗下最出名的游戏系列当属《信长之野望》系列和《三国志》系列了。而近日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将于4月1日推出一项名为“Midas”的品牌计划,该计划由光荣特库摩公司内的20-30岁的员工组成,主打移动平台的游戏业务,藤田一已担任品牌长。

光荣特库摩成立新组织 主打移动游戏业务

光荣特库摩表示,这次新品牌“Midas”将以“在手机市场打造大作,创作新的IP”为主要目标。品牌名“Midas”取义自希腊神话中迈达斯王得自神明所赐予,能将接触一切全部变成黄金的力量作为名称由来。希望借着集结旗下年轻数字原生世代的成员参与新品牌的开发制作,能够激荡出新的创意。

光荣特库摩成立新组织 主打移动游戏业务

光荣已有的5个品牌组织与各自负责的产品线如下:

ShibusawaKou品牌(品牌长:藤重和博):《信长之野望》、《三国志》、《赛马大亨》、《大航海时代》等。

ω-Force品牌(品牌长:小笠原贤一):《真‧三国无双》、《战国无双》、《讨鬼传》等。

TeamNINJA品牌(品牌长:早矢仕洋介):《忍者外传》、《生死格斗》、《仁王》等。

GUST品牌(品牌长:鲤沼久史):《鍊金工房》、《波涛协奏曲》、《无夜国度》等。

RubyParty品牌(品牌长:襟川芽衣):《安琪莉可》、《遥远时空》《金色琴弦》等。

软件事业部改名为娱乐事业部,旗下各分部转移整合到「ShibusawaKou」、ω-Force、TeamNINJA、GUST品牌。网络事业部解散,旗下各分部转移整合到ShibusawaKou、ω-Force品牌。媒体事业部解散,旗下各分部转移整合到「RubyParty」品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