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封印者》李瑟钰三转 科学小飞侠insight

《封印者》李瑟钰三转 科学小飞侠insight

发布时间:17-03-30 15:39 来源:官方 作者:世纪天成

愚人节前夕,《封印者》新版本盛装来袭!黑羊小队队长李瑟钰三转正启动;首个联动动画IP揭开神秘面纱;愚人节庆典活动暴走登场;趣味时装,性转立绘齐上阵!这个愚人节,《封印者》可是认真的!

《封印者》李瑟钰三转 科学小飞侠insight

【封印者X科学小飞侠 联动达成】

《封印者》没有直接公布联动对象,而是采取线索的形式逐渐揭开其神秘面纱。“超能力”、“内田真礼、“龙之子工作室”、“私立凤雏学院”…随着线索增加,关于联动IP的猜测终于直指日本著名动画制作公司——龙之子工作室旗下的《科学小飞侠insight》。

《封印者》李瑟钰三转 科学小飞侠insight

《科学小飞侠insight》是日本电视台开设60周年以及龙之子制作公司创立50周年纪念动画《科学小飞侠Crowds》的第二期作品,不仅动画制作水准精良,还有着与《封印者》相似的世界观。同样讲述了“超能力少年守护世界”的两部作品,达成联动显得相得益彰。

《封印者》李瑟钰三转 科学小飞侠insight

同时,《封印者》负责人还表示,国服的IP联动计划才刚刚启动,未来还将寻求更多优质IP,为玩家营造更好的二次元游戏氛围。

 联动时装展示

联动时装展示

【李瑟钰三转 新技能扔地铁?】

《封印者》黑羊小队队长,集乖巧、可爱、认真、努力于一身的李瑟钰即将迎来三转考核啦!本周更新后,瑟钰可以从空中战舰舰桥NPC宋恩伊处承接精英特工转职任务,经历噩梦空间、古代怪兽领域、噩梦空间:深渊、深渊王座等区域的考核后,获得精英特工身份证。与此同时,一系列三转庆祝活动也将开启,海量稀有道具等你来赢~

《封印者》李瑟钰三转 科学小飞侠insight

完成转职后,李瑟钰将获得新技能[必杀-地铁直击]以及3个强化技能[EX 戒律之刃][ EX 电荷集束弹][ EX 重力场]。同时,此次更新后李瑟钰部分现有技能也将得到调整。值得一提的是,新技能[必杀-地铁直击],技能如其名——召唤出地铁,以超高速使其坠落。近百米长的地铁将成为继大巴、卫星后,又一件惨遭李瑟钰毒手的公共设施。

【EX戒律之刃】召唤出拥有超能力的强化短剑,在前方8m范围内造成魔法伤害,施展时自动形成6个碎片。

【EX电荷集束弹】让瑟钰自己能量汇聚在一起,大约移动1秒后,对触及集束弹的对象造成魔法伤害。在能量汇聚过程中,可以进入无敌状态但不能连锁到其他技能。

【EX重力场】形成让范围内的对象漂浮起来的半径9m的巨大重力场后,急速缩小重力场,将范围内的所有对象拉拽到自己身边并造成魔法伤害。

【必杀-地铁直击】瞄准前方的特定坐标后,召唤出地铁,以超高速使其坠落并造成范围魔法伤害。

必杀-地铁直击

必杀-地铁直击

【愚人节派对 猫咪&“女仆”助阵】

愚人节期间,游戏角色们也将换上美(qi)丽(guai)的新装,加入搞怪派对!女角色们将化身傲娇小猫咪,用毛茸茸的小爪子和小耳朵“萌”炸你;而男性角色,阿不,愚人节的次元世界没有男角色,看到路上那些穿着女仆装扎着一小股侧马尾的人了吗?李世赫、纳塔、J,就是喊你们!

《封印者》李瑟钰三转 科学小飞侠insight

《封印者》李瑟钰三转 科学小飞侠insight

愚人节只有恶趣味新时装而已?当然不,愚人节性转立绘表示不服!活动期间,玩家可以选择使用愚人节专属立绘,然后就能一举推开新世界的大门:粉色短发的李瑟钰、阳光帅气的尤莉、黑丝马尾的少女李世赫、“小萝莉”J叔、北斗神拳蕾比雅、法外狂徒缇娜、狂野美少女纳塔、优雅绅士……还有性转后依然是可爱男孩子的米斯丁!

《封印者》李瑟钰三转 科学小飞侠insight

除了新内容、新时装,一大波回报丰厚的活动也将在本周热辣来袭!李瑟钰三转活动、新一期暴走魔方活动,清明节纪念活动带来海量高价值道具、时装奖励。除此之外,哈比小姐姐将向平原之门-讨伐副本发起挑战。

精彩的一周即将到来,尽情享受假期和游戏带来的愉悦吧~

【游戏介绍】

《封印者》是由韩国NADDIC GAMES 公司开发、世纪天成代理运营的横版动作网游。游戏以动漫风为特色,在传统横版动作游戏的基础上,植入了时尚的“二次元”基因。游戏采用全3D引擎开发,操作简单自由,动作爽快华丽。精美的动漫风人设与丰富的剧情内容,也让本作吸引了许多ACG爱好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