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世界电子游戏名人堂名单公布 款款都是经典!

世界电子游戏名人堂名单公布 款款都是经典!

发布时间:17-03-29 10:10 来源:3dm 作者:Sophie周

近日美国Strong国际娱乐博物馆公布了进入2017年世界电子游戏名人堂(World Video Game Hall of Fame)的游戏名单。

Strong国际娱乐博物馆的评选标准包括游戏知名度、生命周期、覆盖玩家人群的广度,以及对其他游戏、游戏设计师和整个社会的影响。

在过去几年中,诸如《超级马里奥兄弟》《塞尔达传说》等经典游戏都进入了名人堂。

今年入围的包括《精灵宝可梦:红/绿》,《大金刚》和《Wii运动》。

世界电子游戏名人堂名单公布 款款都是经典!

提名的全部阵容如下:

大金刚

最终幻想7

光环:战斗进化

Microsoft Windows空当接龙

真人快打

神秘岛

精灵宝可梦:红/绿

传送门

生化危机

街头霸王2

古墓丽影

Wii运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