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女神异闻录5刷钱秘诀分享 教你如何快速赚钱

女神异闻录5刷钱秘诀分享 教你如何快速赚钱

发布时间:17-03-28 17:15 来源:二柄APP 作者:喵舌

在女神异闻录5中,金钱是比较重要的,在之后例如买装备、合成Persona以及提升部分社群方面都需要大量的金钱。那么女神异闻录5怎么刷钱呢?下面就为玩家带来2个P5刷钱秘诀! 

女神异闻录5刷钱方法:

一、常用型刷钱套路

第一个方法需要用到太阳Coop,也就是政治家角色“吉田寅之助”,这里玩家们先要将太阳Coop提升至2级即可(不用再往上升)。之后就可以前往印象空间找敌人刷刷刷了,当太阳Coop提升至2级后,玩家们将学会交涉术,在将敌人打成weak后,可以连续向敌人索要金钱(红色字体的选择项)。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连续索要金钱时可能会惹怒敌人,并且敌人之后会召唤同伴进行反击,因此这里推荐玩家们选择一些等级比自己低一点的敌人。

在确保自己不会被敌人的反扑干掉的情况下,玩家们的刷钱步骤将机械化的变为:留下单独一个敌人>打成weak>上前连续索取金钱>敌人生气反扑>留下单独一个敌人,只要有足够的HP和SP,理论上就可以一直刷下去。

女神异闻录5刷钱秘诀分享 教你如何快速赚钱

二、混乱刷钱法

这个方法的原理非常简单,就是前往印象空间给Boss套个“混乱”技能,之后Boss就会撒钱(也有可能会撒道具)。

因此必要条件有2个步骤:

1.在迷宫抓取一只带有“普林帕(可以使敌人产生混乱)”技能的Persona,之后将这个混乱技能转移到高运的Persona身上,因为运不仅能增加技能的命中率,而且运的高低会决定撒钱金额的大小。例如运50的Persona一次能撒出71000円~85000円,而运99(MAX)的Persona一次可以撒出170000円~210000円。

2.根据自身情况,带上小/中/大气功道具,因为玩家们需要一直不停的使用技能,所以SP回复道具是必不可少的。

然后玩家只需要前往印象空间找到可以能中“混乱”的Boss即可,下方为可中混乱技能的Boss名字汇总。

暗影中野原、暗影高梨、暗影卷上、暗影内村、暗影小户、暗影鹰瀬 、暗影大山田、暗影一色、暗影名栗、暗影上智、暗影秋津、暗影若狭、暗影曲尾夫人。

最后刷钱步骤同样将机械化的变为:向Boss扔混乱技能(miss的话就继续扔)>中了后Boss会开始撒钱或道具>玩家选择防御看戏>Boss醒了后就继续扔混乱技能。

女神异闻录5刷钱秘诀分享 教你如何快速赚钱

 

以上就是女神异闻录5刷钱方法,这下大家都知道P5怎么赚钱了吧,更多女神异闻录5攻略请关注本站。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