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王者荣耀S7强势英雄盘点 新英雄预计月底上架

王者荣耀S7强势英雄盘点 新英雄预计月底上架

发布时间:17-03-27 16:35 来源:中国日报中文网 作者:面具猫

王者荣耀S7赛季蓄势待发!王者荣耀新赛季英雄预计3月底4月初左右上架。新赛季英雄的上线顺序:东皇太一、庞统和鬼谷子,同时在体验服的登录界面还有之前上线的干将莫邪,也将会在S7和大家见面!

王者荣耀S7强势英雄盘点:

1、东皇太一

东皇太一目前已经在体验服!而且官方也已经曝光,这会是第一个出来的英雄!作为一个强控法坦英雄,东皇太一非常强势!在关键团战中控制对方的主C或者中单,会给我方的团战非常有利!具体的打法和使用心得!各位可以开始期待新版本出现上线的时候!

王者荣耀S7东皇太一

2、庞统

庞统应该会是第二个登场的英雄!4技能已经满足不了策划们的脚步了,9技能的英雄庞统即将上线!操作起来6666,新的刺客风暴可能由庞统引领!敬请期待!

王者荣耀S7庞统

3、鬼谷子

鬼谷子上线的话可能就稍微要晚一些了!一个poke型的控场法师!大招在阵地战和团战中相当给力,但是小技能缺乏控制力,当然具体还是要等英雄上线之后才能确认了。

王者荣耀S7鬼谷子

4、干将莫邪

一个远程类的消耗法师,干将莫邪可以在消耗战中发挥最大的优势!之前上线体验服后由于平衡性原因被关起来了!希望这次能顺利上线哟~

王者荣耀S7干将莫邪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S7新英雄的最新资讯,更多最新游戏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