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众生皆有灵《天衍录》设定文集揭秘创世之路

众生皆有灵《天衍录》设定文集揭秘创世之路

发布时间:17-03-24 13:13 来源:官方 作者:欢聚时代

由欢聚游戏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3DMMO星域幻想题材网游《天衍录》将于4月7日正式启动首次不限号开放性测试。近日,代表天衍双灵的神秘星域女神悬念海报惊艳曝光,引发玩家争相猜想大咖真容。你也想与明星女神同游星域,尽情放肆战斗本能吗?赶快登录官网下载游戏吧!现在预约还能享受专属绝版特权,更有绝版豪礼相送!

众生皆有灵《天衍录》设定文集揭秘创世之路

星空,向来都是充满无数遐想的缥缈之地,而其中蕴含的无数奇妙外星生物更是令人向往。为了满足玩家的对神秘事物的探索欲,《天衍录》创造了众多基于现实和幻想而生的奇幻星球和“神奇动物”们。玩家们可以随时驾驶星行舟乘帆启航,前往遥远的星球探索生命的奥秘!

【璀璨星辰:星域探索打造沙盒宇宙玩法】

《天衍录》的无尽世界以大星域为中心,跨越维度形成了无数独立的星际空间。在时空乱流的影响下这些空间彼此交汇,使玩家可以同时探索体验过去、现在和将来的剧情进程。

众生皆有灵《天衍录》设定文集揭秘创世之路

同时,《天衍录》以特色的宇宙沙盒模式打造出无限发散的星域时间线,玩家可以自由的选择不同的星域探索专属自己的剧情体验,享受百变星域旅程,并以此衍生出截然不同的历史进程。

【众生有灵:特色星域生态体系震撼降临】

如果没有多姿多彩的生态文明,再广阔的宇宙也只是虚无一片的死寂之地。为此,《天衍录》依据“众生起源深空、天地同根而生,万物与我一体”的天衍法则,孕育出不计其数的奇特生物和智慧文明,为天衍星域的繁荣增添了不可或缺的生命活力!

众生皆有灵《天衍录》设定文集揭秘创世之路

在生机盎然的绛灵族家园--星月林地,玩家可以见到与大象相像的奇葩巨兽,拥有高达数米“大美腿”的长腿食蚁兽。在神树的恩泽下,它们看似凶恶可怕,实际却性情温和,与人亲近。

众生皆有灵《天衍录》设定文集揭秘创世之路

众生皆有灵《天衍录》设定文集揭秘创世之路

除此之外,玩家还能见到另一种更加奇思妙想的“生物”,这种名叫自然守护者的机械构造体,是由绛灵族打造,并被神树祝福而产生灵智的生态守护者,它们是机械与自然魔法的完美结合。

【创世文典:十万字设定文献构建天衍基石】

众生皆有灵《天衍录》设定文集揭秘创世之路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庞大恢弘的《天衍录》世界也绝非一拍脑袋的凭空想象。大到世界背景构想、职业平衡,小到花草树木和建筑布局,都需要经过严谨考究的推论,并作为构建天衍世界的基础设定一一记录。如今,随着天衍星域的不断完善,这本犹如天衍“圣经”的创世文典已逾10万字之多。

众生皆有灵《天衍录》设定文集揭秘创世之路

众生皆有灵《天衍录》设定文集揭秘创世之路

也正是因为如此完整详尽的设定支撑,玩家才能在《天衍录》的无尽星域中,体验穿越过去和未来的奇妙星际旅程,游历丰富多彩的星域文明,放肆享受酣畅淋漓的宇宙级战争。并且,10万字绝非终点,而是开端,一个有着无限可能的成长型奇幻宇宙,等待着玩家尽情的探索和发掘!现在就去官网预约,享受最突破想象的星际之旅,并赢取绝版福利吧!

【豪礼4+3 超值福利迎开测】

为庆祝首次不限号测试,四重豪礼齐来备战星域!今日前往官网预约,精美周边、新手特权、高端外设、iPhone7等四大专属福利抱回家!

【预约抢周边】专为首次不限号测试量身定制的耳机、U盘、战袍等专属精美周边,只限预约玩家抽取!极具收藏实用价值!

【1级穿神装】预约玩家开测当日即可1级穿神装、骑橙宠,以完美姿畅游大星域!错过预约,那就只能白手起家。

【外设赠达人】预约玩家专属福利,I7CPU、GTX1080高端显卡等顶级硬件抽取权!

【登录送iPhone7】游戏终极惊喜,预约并开测登录游戏有机会赢取海量京东卡及iPhone7手机!

三大在线豪礼,轻松畅玩轻松领取,人人有份,绝不落空!如此惊喜,只在《天衍录》开放性测试,心动不如行动哦!

【七天在线送8888】畅玩7天在线,即可获赠价值8888元大礼,内含珍惜变异橙色宠物一只、位引一套!

【练级就送9999】冲级即可获赠总计9999元的豪礼,内含海量天币、珍稀道具、位引一套,更有豪华限量时装!

【签到送宝石】登录累积在线时间,即可获得引圣石、星屑、宝石盒等海量稀有道具!超值福利轻松领,赶紧预约备战吧!

关于《天衍录》:

《天衍录》是由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一款星域幻想3DMMORPG网游。游戏世界观以大星域为中心,将星域元素提炼为游戏内核心系统,让玩家体验到带有星域色彩的幻想文化。采用技能搭配符文的双属性特色系统,让战斗更具策略性,独特的星域家园系统,使玩家体验到真正的星域幻想。

众生皆有灵《天衍录》设定文集揭秘创世之路

扫码关注《天衍录》获得更多游戏信息

关于欢聚游戏: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