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骚男入坑王者荣耀 好心态一周上铂金66666

骚男入坑王者荣耀 好心态一周上铂金66666

发布时间:17-03-22 16:04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腾讯游戏

自上周爆出老骚男入坑王者荣耀已经一周了,开始时候老骚男带着老表哥才从青铜打上白银,现在一周过去了老骚男和老表哥已经上了铂金。骚男王者荣耀因为有基础打得很是不错,心态也是保持的一直很好。

骚男王者荣耀直播间

骚男王者荣耀直播间

骚男王者荣耀直播间地址

毕竟以老骚男在LOL的游戏天赋打王者荣耀并不是什么难事,不过现在打上铂金段位确实没有那么顺手了,昨天一把就大了38分钟异常激烈。

这一把老骚男玩诸葛亮开局就遭到对面关羽针对,关羽团战切后排能力还是非常强悍,由于团战没法有效克制关羽,任老骚男跟表哥老邢怎么骚都骚不起来,导致输出不够几波团灭,甚至打到水晶剩下四分之一血量。

骚男王者荣耀直播

眼看要输,一如既往心态好到爆炸的老骚男跟老表哥复活了,2V4强行拖住对面来了一波塔下团灭,最后奇迹翻盘!不得不说老骚男这把赢得也是纯属侥幸,激动得在直播间跟老表哥击掌庆祝。

骚男王者荣耀

骚男王者荣耀

骚男入坑王者荣耀虽然短,但是有LOL原来的基础,向上排位虽然难度增加,但骚男一直有的这种好心态,上王者也并不是什么难事。

以上就是骚男王者荣耀的最新资讯,更多最新游戏资讯请关注52PK游戏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