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奶霸中的战斗机《猎天》灵鹿玩法全解析

奶霸中的战斗机《猎天》灵鹿玩法全解析

发布时间:17-03-19 10:28 来源:17173 作者:佚名

 说起治疗职业,想必“胸一甩奶四海,皮太脆容易碎”的形象已经根深蒂固的烙在大家心中,莫说每一个奶妈虽藏有输出心却为了团队甘愿放弃!在即时战斗网游《猎天》世界,暴力奶妈——灵鹿可完美诠释一职分饰三角,治疗、控制、输出面面俱到,任何战场都能披荆斩棘、无往不利!

奶霸中的战斗机《猎天》灵鹿玩法全解析

无缘大慈摄众生,犹如一子皆平等。同体大悲无碍愿,便得顺风脱众难。初入游戏时,灵鹿为初始职业,担任治疗和辅助角色。随着等级和能力的提升,玩家可依次解锁风灵、水灵、九色三大分支,并根据战斗需求和队伍搭配任意切换其中一种。

奶霸中的战斗机《猎天》灵鹿玩法全解析

【风灵】:狂暴输出

风灵作为灵鹿的首个解锁分支,是以狂轰滥炸式的攻击能力见长,以持续性伤害技能为主的输出职业。风灵可掌控风之神力、感受风之愤怒、召唤风之使者,不弱的自身攻击力与强大的“风之使者”,可提高强大的持续性伤害能力,加上多如牛毛的控制技能让任何敌人在风灵自然之力的面前,都感受到自己的渺小!

奶霸中的战斗机《猎天》灵鹿玩法全解析

【水灵】:起死回生

水灵可借助水灵之力,为世上众生抚慰创伤,其强大的治疗能力,会让每个队伍成员都处在绝对安全的位置。当队友不慎死亡,一招“复活术”即可起死回生。专攻强大治愈力使水灵PK攻击能力可忽略不计,但源源不断的治疗加血也很难被敌人杀死。

奶霸中的战斗机《猎天》灵鹿玩法全解析

【九色】:攻守兼备

九色灵鹿作为最高等级开放的分支,不仅兼具强大的攻击和持续加血能力,更是三大职业中唯一可变身职业。游戏中,九色灵鹿对于佛法感悟最为透彻,佛法无边,变化无常。爱憎分明的性格,让其同时拥有治疗与伤害的能力,强大的持续攻击力,让他成为当之无愧的消耗战之王,同时拥有的强大群体减伤技能,更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专属防御辅助!

奶霸中的战斗机《猎天》灵鹿玩法全解析

我命由我不由天,天欲灭我必逆天!《猎天》中,三大职业虽具有相对明显的偏向性,却有着向“全能型”人才发展的可能,保证玩家身陷何种险境都能扭转乾坤、逆天改命!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