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剑网3》新服加开 网剧《四海流云》片花献礼

《剑网3》新服加开 网剧《四海流云》片花献礼

发布时间:17-03-03 10:42 来源:官方 作者:西山居

《剑网3》双线大区一经开启持续火爆,双线新服“天下归一”今日加开,登录领跟宠,还有三倍福利奉送!同时,影视化IP网剧《四海流云》今日发布超长版片花。本片由西山居和次元影业联袂打造,一小时规格的先导片即将放送,敬请期待!

新服开放时间:2017年3月3日12:00

推荐新服:

双线一区点卡服:天下归一

《四海流云》片花首曝:

四海流云

四海流云

《剑网3》设定背景源于大唐历史,又另辟蹊径,开拓了一个独具特色的江湖体系,至今已经有千万字剧情篇幅。《四海流云》选取其中的知名人物剑魔“谢云流”之人生经历,由次元影业CEO蒋翊亲自操刀担任制作人,秦榛执导,怀玉编剧,华策影视鼎力支持,为广大剑侠迷倾力呈现波澜壮阔的武侠传奇。

李唐公主李华婉

李唐公主李华婉

为了严谨验证影视化的可行性,《四海流云》首次引入了美剧“测拍片(pilot episode)”标准打造先导片,对游戏背景、服饰、世界观深度还原,节选谢云流17岁时护送李重茂回宫的精彩篇章,以超过一小时的完整篇幅独立推出。今日公布的片花,则以慢镜头剪辑的方式,多角度详解先导片的精华剧情。

谢云流与李重茂

谢云流与李重茂

先导片中,青年谢云流由北影毕业的青年演员陈思宇饰演,其代表作有热播网络剧《天才J》男主郭就、《微能力者》男主顾浩明。

李唐公主李华婉由上海戏剧学院出身的马春瑞饰演,其代表作有《微微一笑很倾城》女配孟逸然、《明星志愿》女二黎韵。

皇子李重茂由小童星黄天崎饰演,其代表作有《活色生香》小志远、《古剑奇谭》小韩云溪等。

武三思由老戏骨闵政老师出演,曾参演过《爱情自有天意》、《乔家大院》、《天龙八部》、《鹿鼎记》等众多经典作品。

李隆基与太子

李隆基与太子

此外,先导片还有熟知《剑网3》的跨次元艺人黄靖翔、二次元女神押切、COSMOS的李向哲倾情加盟,为侠士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青年陆危楼

青年陆危楼

《四海流云》正片则将于今年7月开拍,制作规模也会更进一步,在象山、新疆、日本京都等地接力拍摄,基于《谢云流传》官方设定打造电影规格的服装、道具。

正片将通过通过长篇网络剧的规格完整呈现谢云流在纯阳宫、大明宫乃至远渡东瀛,重返中原的人生经历。除先导片出现过的人物启用新演员阵容外,侠士们关注的纯阳吕祖、李忘生、洛风,野心家藤原广嗣、游戏经典首领醉蛛等等诸多人物均将亮相,开创网剧群像演绎的新标杆! 

TAG标签: 剑网3 西山居 网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