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阴阳师手游将拍大电影:陈坤出演 2018国庆上映

阴阳师手游将拍大电影:陈坤出演 2018国庆上映

发布时间:17-03-02 15:40 来源:新浪 作者:新浪

阴阳师手游要拍大电影啦!在昨日华谊兄弟与工夫影业举行“想象力工业”发布会上,公布了阴阳师大电影的消息。那么阴阳师大电影主演是谁?什么时候上映?下面就来了解下阴阳师大电影的消息。 

阴阳师手游将拍大电影:陈坤出演 2018国庆上映

阴阳师电影2018年国庆上映

华谊兄弟与工夫影业昨天在京举行“想象力工业”发布会,重磅推出未来三年5部超级系列计划,陈坤、陈国富、施南生、天下霸唱等亮相。会上透露,《狄仁杰之 四大天王》、《摸金校尉之九幽将军》、《画皮前传》、《阴阳师》以及黑泽明大师遗作《黑色假面》将在2018年-2020年陆续登上大银幕。根据同名手游改编的电影《阴阳师》定档2018年国庆档上映

作为《狄仁杰之神都龙王》、《寻龙诀》以及《画皮》三部电影的代表,阴阳师电影主演陈坤坦言生在最好的时代,“做电影是一个不断放大的过程,不仅仅是资金够 大,更需要有工匠精神的人敬畏这个作品,不是买了好的文化作品后就平庸地消耗它。演员也是同样,我到现在依然保持着对电影的挚爱并尊重靠近他们,汲取他们 的能量,这样明年后年这些演员才会有饭吃有戏拍。”

陈坤演阴阳师电影

陈坤演阴阳师电影

陈坤也谈及《阴阳师》是非常有前瞻性的,“我看到弟弟妹妹或者我儿子喜欢动漫的时候,我有一种感觉,早晚有一天他们会站在舞台的中间。如果在我们主导的情况 下不去接受和学习,有一天我们会被OUT。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很恐慌的感觉,因为我害怕衰老,我很希望能够跟年轻小朋友去交流,跟他们去一个社交成体有可能 参与的一员。”至于有玩家希望他能出演,陈坤笑称“镜头推进发现,我的这个皮肤越来越衰老,早点拍,我会争取去演”。

作为百花奖影帝,陈坤的演技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其形象也与《阴阳师》中的安培晴明颇为契合,如果由他出演,相信会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以上就是阴阳师大电影的全部消息,后期相信更多的阴阳师电影相关信息会陆续公布,请期待本站的后续报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