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盗贼之殇《敢达前线指挥官》新版本上线

盗贼之殇《敢达前线指挥官》新版本上线

发布时间:17-03-02 10:27 来源:官方 作者:久游

在《新机动战记W》中登场的墨丘利,以传说中的“盗贼之神”为名,是由地球圈统一联合研发的两台新型试作机之一,与它的孪生兄弟韦依埃度共同组成了攻防的极限!同时,与韦依埃度所强调的超强压制性火力不同,墨丘利的研发概念则是“防护的极端”,这台以神之名的终极防御机体将率先在《敢达前线指挥官》中登场!

墨丘利装备有十联的圆磁游防盾,因此机体的外观设计十分独特,并且得益于这些背后的圆磁游防盾,墨丘利可以在前后方的空间展开一个抵御任何投射式光束粒子的电磁脉冲防罩,同时它的右臂还配有一个大型防盾,防御能力MAX!

盗贼之殇《敢达前线指挥官》新版本上线

虽然在《新机动战记W》中,墨丘利在L4殖民地群战斗时遭到死神敢达的重创,然而在《敢达前线指挥官》中将由各位指挥官来改写命运!是操纵死神敢达上演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还是驾驶墨丘利实现命运的逆袭?到时候还需要在竞技场中一决高下!

此次,墨丘利将以G10重甲ACE的身份登场,除了前所未有的防御性能以外,攻击表现也十分给力,在启动G-Burst后将有8秒的无敌状态,无论是在掠夺战,还是竞技场都将是最强大的助力!身为拯救脆皮的神机体,各位指挥官还不赶紧将墨丘利收入格纳库中,为己方战力提供最强防御!

PC端策略网游来了!《敢达前线指挥官》是以“机动战士敢达”为世界观制作的一款战争策略游戏。在这里,你能自由建造属于自己的科幻基地;敢达原作全系列的机体亦将全部听凭你的指挥;除此以外,你还能与其他真人玩家组队并肩战斗,组成机甲联军击溃敌人!白色恶魔、红色彗星、自由敢达、圣盾敢达等一众主角皇牌机体正在等你差遣,你还在等什么呢?想了解更多敢达游戏,马上进入敢达联合基地(http://gd.9you.com)一探究竟吧!

《敢达前线指挥官》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盗贼之殇《敢达前线指挥官》新版本上线

盗贼之殇《敢达前线指挥官》新版本上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