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EVE》奥列举办奥斯卡颁奖大典

《EVE》奥列举办奥斯卡颁奖大典

发布时间:17-02-28 09:46 来源:官方 作者:世纪天成

EVE奥斯卡颁奖盛典今日在奥列隆重举行,其中《演员》这部EVE代表作品毫无悬念的荣获本场最佳影片,复仇者联盟荣获最佳男主角,兵天雪地联盟荣获最佳男配角,3V联盟荣获最佳导演及最佳编剧,最佳群众演员分别有老人星,席拉守望者,新伊甸复兴委员会及西岭集团等众多吃瓜群众。

《EVE》奥列举办奥斯卡颁奖大典

起初兵天雪地联盟用无畏和大航在奥列进行非法拆迁活动,我方席拉守望者联盟和老人星联盟第一时间组织舰队赶往现场进行处罚,在POS被推增强后我方截击小船第一时间留住了对面4个无畏,与此同时大部队进场牢牢的控制住局面,兵天雪地联盟第一时间组织救援!

《EVE》奥列举办奥斯卡颁奖大典

《EVE》奥列举办奥斯卡颁奖大典

可想而知的是,兵天雪地这么明显的谱写剧本,背后肯定是有导演的,3V在G低安的星城随时能覆盖奥列及周边星系,老兄弟那边第一时间并没有组织有效的救援,殊不知一帮人对着萨沙怪一顿猛揍!而是我们到场后他们才稀疏的进行有效防御,全场最亮的当属我不萌的TT驾驶员,在兵天雪地联盟旗舰队即将团灭的时候故意演出了一波细节,爬出POS开启了末日扫射,结果离TT10KM的位置亮起了诱导!

《EVE》奥列举办奥斯卡颁奖大典

刷刷刷,轰轰轰,复仇者联盟为了能秒这个刚出POS的TT,一下子进场了20+的无畏舰,但与此同时我方迅速对其无畏编队进行补抓!TT悠然的转了个身,成功爬进了POS,就是这个华丽的转身又给我们群众演员增添了无数的欢乐,留下了对面10个左右的无畏,一顿猛揍,话说,想要抓低安的TT,貌似不是这个方式吧?连个重拦都没有,剧本不是这么写的啊!~~

《EVE》奥列举办奥斯卡颁奖大典

现场残骸一边狼藉,我方人员捡残骸捡得不亦乐乎,个个拿了好几个KM,开心!下午2个大航,晚上19个小旗舰,KM拿到爆炸!

《EVE》奥列举办奥斯卡颁奖大典 

《EVE》奥列举办奥斯卡颁奖大典

战损比爆炸,席拉和老人星这边常规都只死了个最菜的!在EVE的世界里,每天都是奥斯卡在上演!~

感谢席拉守望者发来的前方战报。

革新画面 科技前沿

自由星海 由你主宰

全球顶级星战网游 -《EVE Online》

新手QQ 1号群67634512

新手QQ 2号群70401725

新手QQ 3号群75844094

新手QQ 4号群70401913

新手QQ 5号群4416672

TAG标签: EVE 世纪天成 奥斯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