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星域神器震撼出世《天衍录》新系统解析

星域神器震撼出世《天衍录》新系统解析

发布时间:2017-02-27 10:53 来源:官方 作者:欢聚时代

国内首款星域幻想网游大作,由欢聚游戏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3DMMO新游《天衍录》精英终测已经正式启动,星域世界、新奇玩法、激爽星战玩法劲爆来袭!即刻登录,与数万玩家共同谱写新的辉煌!更有绝版福利等你领取!

《天衍录》以大星域为背景,为玩家带来了热血澎湃的星际激战,更有独创的五星级战斗系统,让玩家能够自由搭配技能与属性,感受畅快的连招与震撼的无双战技。精英终测中,为再度提升玩家的战斗体验,《天衍录》特推出神器系统,让玩家能够自主打造毁天灭地的绝世神器,享受碾压敌人的杀戮快感!

【上古神器现世 再创惊天动地篇章】

星域神器震撼出世《天衍录》新系统解析

精英终测中,新的危机再度席卷星域。为了抵御更为强大的邪魔,《天衍录》特为三族勇士献上一份精英大礼——神器系统!这些采用星域间最狂暴的能量,结合各星球最珍稀矿石铸造而成的兵刃,不仅拥有毁天灭地的威能,更具备极致酷炫的外观,让你实力与颜值双重提升,获得无上荣誉与力量,在星域中书写新的传说!

【独创神器养成 亲手培养强势兵刃】

星域神器震撼出世《天衍录》新系统解析

神器不仅是杀人如麻的兵刃,更是玩家亲密无间的伙伴。其缘由在于神器拥有新颖的养成玩法,具备等级与天赋设定。玩家通过任务、副本、活动等日常玩法,可以获得神器经验,提升神器等级,以此获得更强大的属性。

星域神器震撼出世《天衍录》新系统解析

同时,每提升一个等级,神器还能获得一个天赋点数,玩家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攻击型、防御型、治疗型等多种不同的天赋路线,进一步强化神器!如此特殊的设定,让玩家可以享受亲手打造神兵利器的成就感,并培养出最趁手的兵器,在大星域中扬名立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