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炫酷战斗Ninja新作《仁王》预告视频备受好评

炫酷战斗Ninja新作《仁王》预告视频备受好评

发布时间:17-02-26 15:19 来源:pcgames 作者:佚名

由光荣脱裤魔旗下著名工作室Team Ninja开发的新作《仁王(NIOH)》终于在昨晚开始解锁,在此之际,官方也通过游戏的一部发售预告为我们展现了这部备受好评作品的魅力。

预告片中为我们展现了游戏中精彩的战斗场景和国外多家媒体对游戏的赞誉。作为一款带有明显《黑暗之魂》特色的游戏,《仁王》在以动作游戏出名的Team Ninja工作室打造下,也展现出了独特的魅力。游戏不仅获得了IGN 9.6分的评分,而且目前metacritic上汇总的媒体平均分已经达到了87分的高分。

炫酷战斗Ninja新作《仁王》预告视频备受好评

现出了独特的魅力。游戏不仅获得了IGN 9.6分的评分,而且目前metacritic上汇总的媒体平均分已经达到了87分的高分。

TAG标签: 仁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