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3·2不删档测试《炽焰帝国2》主线剧情曝光

3·2不删档测试《炽焰帝国2》主线剧情曝光

发布时间:17-02-25 14:35 来源:爱玩网 作者:破天

近日,由畅游代理、韩国Blueside研发的战争网游《炽焰帝国2》公布第三篇主线剧情视频-飞翔的露娜天使翅膀,该段剧情的完整故事于3月2日不删档开测首度公开。

本次公开的剧情视频“飞翔的露娜天使”讲述了一段空中的旅程。月光骑士曾经是一位著名的魔术师,又是泽克骑士的一员,他在自己的塔内隐藏了一艘远古文明的指挥舰。主角将带领难民们乘坐这艘指挥舰飞往荣耀之城。

3·2不删档测试《炽焰帝国2》主线剧情曝光

飞实际上,这段飞离阿兹尔拉、前往西亚大陆东部地区新汉普顿的历程,并非想象中的那般和谐美好。安卡族的入侵已覆盖了阿兹尔拉国土的每一块地,进一步扩展到西部要塞地区,遍天下都由安卡族覆盖。主角与伙伴们通过这座露娜天使翅膀对遍地皆是的安卡族发动攻击。

3·2不删档测试《炽焰帝国2》主线剧情曝光

一手占领了新汉普顿的祭司伯特,他动用了手下众多的先锋炮与巨蝎,连起发动强烈攻击,使得露娜天使翅膀转眼间遭受攻击,随之其后,伯特召唤出强力的魔咒,露娜天使最终被击落。

TAG标签: 炽焰帝国2 畅游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