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火源计划》全新版本来袭 第5职业正式亮相

《火源计划》全新版本来袭 第5职业正式亮相

发布时间:17-02-25 13:58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腾讯首款RPG科幻射击网游《火源计划》自亮相以来,其科幻射击的游戏体验引得无数玩家关注。在经过长时间的酝酿筹备后,官方预计于近期推出全新版本,第五职业Chopper正式亮相,震撼的军团战玩法抢先曝光,精彩正在来袭!

第五职业Chopper 飘逸的近战收割者

新版本中神秘的第五职业Chopper正式登场。新的职业英雄在人体生物研究中心被改造之后,外形上出现越来越严重的兽化。胜利的荣誉和克敌的快感是他混沌的大脑唯一能感受到的刺激。作为战争的唯一幸存者,他最终加入了海格力斯战队,并为了未来而战斗。

Chopper配备的武器是专属的能量长刀,造型科技感十足,长刀左键可进行范围挥砍,右键则可以格挡前方的伤害,纵横捭阖的长刀挥砍不仅手感非常流畅,而且功能上攻守兼备,非常全面。Chopper的职业技能Q技能突进,可使Chopper向前冲刺迅速冲入敌阵,在对路径上敌对目标造成伤害的时候还会留下雷电网效果。玩家可以对Q技能进行符文强化,使用符文疾风可强化速度,让Chopper的切入更加迅捷;使用符文致命则能让突进的刷新更频繁,飘逸的途径让人根本停不下来;使用符文雷神后,突进的杀伤力将更加致命。装备技能E技能刃舞,效果是高速划出三道死亡切线,除了大范围的AOE伤害外还会产生眩晕效果。除此之外,E技能的群体伤害影袭可对前方目标突刺,单体增益狂怒可使自己伤害提升,单体治疗自愈则能抵挡伤害并回复生命值,在应对不同的战斗情况下都有着不俗的效果,这也是Chopper能够纵横战场的强力资本。

新职业Chopper是拥有超强移动能力和卓越的切入战场能力的近战刺客,如战场上的幽灵令人难以捉摸,迅捷的身影,既能让他快速的接近目标,也能通过技能的强化在单体控制效果、群体控制效果、高容错、极限距离突进等方面进行强化获得恐怖的杀伤力。Chopper是一个很考验玩家操作的职业,近战刺客的高风险带来高收益,找到合适的时机切入战场并寻求最大化击杀,Chopper将是战场令人恐惧的收割者。

《火源计划》全新版本或来袭 第五职业正式揭

全新军团战 多人大战场决战

新版本中,《火源计划》在玩法上也进行了丰富完善。目前,《火源计划》的玩法主要分为PVE和PVP,玩家在经历了与外星领域邪恶怪兽的搏杀后,更可以与其他玩家直面对决,在全新的军团战中,玩家之间可以进行更大规模的战场决战,更激烈的团队PK带领玩家进入未来世界外星战场的硝烟弥漫。

《火源计划》全新版本或将于近日推出,第五职业Chopper、全新军团战等新内容为你揭晓科幻射击的全新世界!

更多详情请关注:

《火源计划》官方网站:http://rf.qq.com

《火源计划》官方论坛:http://rf.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