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大唐无双零》新春福利 邀你热血备战新赛季

《大唐无双零》新春福利 邀你热血备战新赛季

发布时间:17-02-25 13:46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还在春乏秋困中提不起精神?网易第一战斗网游《大唐无双零》携带一大波开春福利活动给大家醒醒神!不仅有好玩的春季运动会等趣味活动,更有数不胜数的精彩大礼包。快来领取开春福利礼包备战全新赛季吧!

【春运会将火热开赛,福利礼包通通都要】

无双首推春季运动会,一大波红包雨即将来临,助战春季运动会。除了海量银元宝红包雨,还有自带buff的宠物小鸡为战斗加分助力。只要是30级以上的玩家,就可获得一个宠物蛋,通过活跃度孵化出来即可得到打怪经验加成、声望获取效率加成、打怪伤害增加等一个随机buff的小鸡。

如果你热爱运动那么一定要来参加小鸡快跑,化身激萌小鸡闯关赢奖励!游戏分为自由赛和计时赛。当玩家完成计时赛,并达到一定成绩,即可获得一个持续12小时的称号。每天排名成绩最好的玩家则可获得一个持续24小时的称号,除此之外还有玄月、白金碎片等奖励哦。

快登陆游戏和小伙伴们一起体验最好玩最有趣更有满满福利的春季运动会吧!

【新亮点新活动,无双邀你一起备战新赛季】

《大唐无双零》全民争霸四大联赛是为PK爱好者和无双玩家精心打造的专业性赛事。赛季一共分为:竞技赛,个人赛,帮会赛,皇城赛四大赛事。比赛的内容分为个人赛、五人战队赛和20V20的帮派联赛,首先在本服务器内进行积分赛,随后进入跨服大赛区内进行决赛的选拔。

新赛季新突破,三大亮点抢先看!为迎合全新赛季的开展,服内首次推出无差别竞技赛,让玩家真正体验无差别竞技带来的魅力,在这里我们只讲技术!此外,为提升玩家游戏体验,竞技赛副门派也可参赛!让玩家全方面感受竞技的乐趣。而第三大亮点就是赛季帮会赛允许外援参赛了,强强联合,体验不一样的大唐无双!

《大唐无双零》新春福利 邀你热血备战新赛季

除了三大新亮点,更有新活动邀你一起备战新赛季。参与天降宝箱活动赢白金碎片、3级玄甲、逍遥玉佩、1级辅助等珍稀道具;击杀天宝将军即可赢取玄月、极品老烈酒、陈年老烈酒等丰厚奖励;如果这些都不能满足你,还有无双高手榜等你来挑战!无论你是本服前6个拿下阵营塔的帮会的帮主还是本服前10个3档的玩家,或者是活动结束九大职业排第一的玩家,又或者是历史声望排名唐义第一名的玩家都可享有特别奖励!头名角逐等你来战,赢专有坐骑、宠物还有精彩礼包。

没有什么是比拿礼包更开心的事了,好消息一定要记得和小伙伴们分享哦。全新赛季全新启程,大唐无双邀你一起痛快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