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冲破防线 《最后一炮》多款侦察车有望3月登场

冲破防线 《最后一炮》多款侦察车有望3月登场

发布时间:17-02-23 10:43 来源:官方 作者:中青宝

率先获知战场情况对于装甲战争来说十分重要,而侦察车便是侦察敌情的重要载具。在中国现代装甲战争竞技网游《最后一炮》中还原的上百款现代装甲中,侦察车也占了不少的数量,各式各样的侦察车拥有各自的侦察特色与侦察专用战术部件,成为了战场上不可或缺的成员。在3月,或将有多款全新侦察车即将在《最后一炮》与大家见面。

中国现代装甲战争竞技网游

新坦克,新战场,新玩法,全球火拼,现代战争来临!

不同类型的侦察载具

不同类型的侦察载具

德系小车研发进行中 3月陆续上线

目前《最后一炮》中侦察车型号最多的阵营仍是中系与英美系,虽然德系的载具阵营也在不断扩充,但小车线暂未开启。据悉,多款德系小车线稿已经勾勒完成,现在数款侦察车正在制作当中,预计德系小车将会按照由低到高代数陆续推出。

如今曝光的数张制作中的小车线稿图,就是来自德系的装甲车。虽然这几款载具明确的上线时间仍未确认,但是预计3月,大家就能够在游戏中见到部分德系小车的身影。

多款德系小车线稿

多款德系小车线稿

战场小先锋 侦察车冲破敌方防线

《最后一炮》中有车体轻盈的轮式侦察车,也有履带式侦察载具,常见的类型主要有猛士、悍马、皮卡等,侦察车普遍具有行驶速度快、高攻速、侦察能力强的特点,特别在开启了侦察的战术部件后,侦察能力更是非常强势。也正是有着这样的特点,它们才能够在战场上急速穿梭,将地图上各个关键地区的视野暴露给队友,让队友实时把握着敌方的情况。

游戏中,当战局打响,侦察车凭借其优异的起步速度率先绝尘而去。它们往往从地图的两侧深入,突破敌方防线。再通过它们优秀的侦察能力与较大的侦察范围,暴露敌方目标位置,为友军点亮视野。队伍能否在开局便迅速掌控地图视野,侦察车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高速飞驰的侦察车

高速飞驰的侦察车

侦察车极速竞渡

侦察车极速竞渡

侦察部件开启 全地图视野无死角

说到《最后一炮》侦察载具的战术部件,雷达扫描与目标锁定装置是最为重要的,配合侦察载具本身的特点,装备上这两种部件后,使得侦察车对视野的控制能力更加出众。

雷达扫描:在《最后一炮》的战场中,使用雷达扫描后,玩家就可以在一定时间内无视地形扫描侦察,能够将一定范围内的敌人扫描点亮。雷达扫描可以说是一款无死角的侦察神器,让敌方载具无所遁形。是《最后一炮》战场上不可缺少的重要侦察武器。

《最后一炮》机枪皮卡

《最后一炮》机枪皮卡

目标锁定:如果说雷达扫描的主要作用的点亮战场,目标锁定则是一款更具进攻性的部件。玩家对目标使用锁定装置后,就能够强制点亮目标一段时间。此时,目标无论到何处都无法躲藏,与队友配合对其进行包围击杀,就会更加容易。

与队友协同击杀敌人

与队友协同击杀敌人

《最后一炮》中的装甲车是一种与坦克有着截然不同玩法的载具,而侦察车也仅仅是装甲车中的其中一类,每种载具在装甲战场上都发挥着重要的作用。《最后一炮》依据现代战争,打造出独创的玩法与多样的现代装甲体系。想要体验将战场尽收眼底,突破敌人的防线,就到游戏中来驾驶独特的侦察载具吧。

冲破防线 《最后一炮》多款侦察车有望3月登场 

关注微信领取礼包

关于《最后一炮》:

中国现代装甲战争竞技网游《最后一炮》新版本“豹”火重燃热血开启,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中美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8V8平衡战场、全国对决精英联赛、高精度坦克模型,“豹”系战火引爆全新战场,带玩家领略极致的装甲竞技体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