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王者荣耀大乔伊势女巫怎么得?大乔皮肤伊势女巫多少钱

王者荣耀大乔伊势女巫怎么得?大乔皮肤伊势女巫多少钱

发布时间:17-02-21 09:45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从目前王者荣耀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英雄大乔或许将于下周上线,那么很多小伙伴关心的问题就是王者荣耀大乔伊势女巫皮肤多少钱?伊势女巫皮肤什么时候出?特效怎么样?一起来先手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大乔伊势女巫怎么得?大乔皮肤伊势女巫多少钱

Q:王者荣耀大乔伊势女巫什么时候出?

王者荣耀大乔皮肤

A:王者荣耀大乔的这款皮肤目前只是曝光阶段,应该会和大乔一起上线!大乔的上线时间预计会在下周,届时这个皮肤也会一起登场哟!

Q:王者荣耀大乔伊势女巫多少钱?

A:目前尚未知道这款皮肤的价格,我们会继续关注!可能是288点券,各位继续关注我们4399王者荣耀,我们会第一时间带来大乔皮肤的消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