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赤子之心今何在?别让金钱遮蔽了电竞荣誉

赤子之心今何在?别让金钱遮蔽了电竞荣誉

发布时间:17-02-13 10:57 来源:52PK 作者:长乐X

对于《英雄联盟》S7总决赛降临中国的消息,其实很早我想说点什么,不过看着身边不少朋友亢奋的样子也实在不想太早的打击他们。对于撸友们来说,这个消息当然喜大于忧,不过了解《英雄联盟》赛事的小伙伴们应该也知道,LPL连续两年都是止步八强,之前大家总是喜欢找各种客观原因,什么水土不服,什么时差之类的,然后再说当然我们也没有好好发挥,那么今年这些问题都将不复存在,LPL的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赤子之心今何在?别让金钱遮蔽了电竞荣誉

Newzoo最近发布的电竞报告显示,职业竞技游戏的用户量和活动都会在未来持续增长,而且会因此产生更大的收入规模,该公司预计,2017年全球电竞收入将达到6.96亿美元,同比增长41.3%,其中大多数来自品牌广告和赞助。电竞已经成为了很多领域的品牌商不能错过的机会。

从目前电竞发展的趋势来看,电竞的发展越来越接近传统体育行业的发展路线,而且越来越多的人把电子竞技当做未来的职业方向,这不由让人思考究竟是因为什么。

赤子之心今何在?别让金钱遮蔽了电竞荣誉

仅仅在五年前,国内的电竞环境和十年前都没有什么区别,也别谈什么家人支持,政策扶持之类的条件,职业选手们在一间小房间里面训练,打一次比赛即便是得了冠军也没有什么奖金,每月工资更是入不敷出,就这样的条件,他们为什么坚持?因为心中的那一份荣誉,要向所有人证明,自己当初的选择没有错。

赤子之心今何在?别让金钱遮蔽了电竞荣誉

而如今夸张的奖金池,恐怖的用户数量,庞大的市场摆在这里不得不让国家开始重视,资本的大量涌入,让现在的每一场比赛都充满了铜臭味。就拿英雄联盟来说,一名选手只要在联赛打出名气,拥有了自己的粉丝群,就能签约直播平台,不说年薪几百万,但是最起码你可以过得很富裕,而且又轻松,直播是干什么,你在玩游戏一群人看着,然后你又有钱拿,看起来就是很诱惑。对于现在这些20出头的年轻人更加是很大的诱惑。

当初,面对曾经的电竞职业选手,你问他当初为什么要选择电竞,选择做职业选手,他会告诉你我想拿冠军,我想为中国赛区夺得荣誉。现在你去问这一批,他会说为了钱,为了向父母证明打游戏也是可以赚钱的。

TAG标签: 电子竞技 产业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