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勇者斗恶龙X》2月23日公测 2.0国服CG曝光

《勇者斗恶龙X》2月23日公测 2.0国服CG曝光

发布时间:17-02-15 11:04 来源:官方 作者:盛大

盛大游戏今日宣布:日系国民级冒险RPG网游大作《勇者斗恶龙X》将于2月23日开启公测,2.0资料片也将登陆国服。《勇者斗恶龙X》2.0资料片将开放全新的主线剧情以及丰富的游戏玩法,新玩家还能领取专属礼包并免费体验游戏。

 

勇者斗恶龙X 2.0资料片CG

【2.0资料片开放内容预览】

·冷达西亚大陆开放,梅尔桑蒂村开放,塞莱德镇开放,艾拉哈奇王国开放,古兰泽朵王国开放

·解锁强战士之书:试炼之门章节

·开放金字塔灵庙的探宝之旅

·开放三门关卡的每周讨伐任务

·冥王、神话篇及之前所有主线剧情boss开放讨伐难度选择,

·元气时间兑换全面开放

·工匠等级上限提升到40级

·开放了全新的工匠配方,

·角色等级上限提升到了75级

·麦奇斯翠丝城鲜花兑换开放

【全新剧情 前往冷达西亚大陆】

《勇者斗恶龙X》2.0资料片将给玩家们揭开全新的游戏剧情,《勇者斗恶龙X》秉承了《勇者斗恶龙》系列纯正日系RPG冒险特色,将带给每一位玩家真正的“角色扮演”新体验,冒险者们现在可以前往冷达西亚大陆进行全新的冒险!来自梅尔桑蒂村、塞莱德镇、艾拉哈奇王国、古兰泽朵王国四大城镇的挑战迎接着大家。

《勇者斗恶龙X》2月23日公测 2.0国服CG曝光

前往冷达西亚大陆冒险

《勇者斗恶龙X》2月23日公测 2.0国服CG曝光

纯正的日系RPG风格

《勇者斗恶龙X》2月23日公测 2.0国服CG曝光

鸟山明大师担当人物设计

【最纯正的角色扮演 感受游戏艺术】

《勇者斗恶龙X》2.0版本秉承了日本原厂原汁原味的游戏内容,国服版本由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监制。《勇者斗恶龙》系列作为日本国民级游戏品牌,汇集了日本游戏行业大师的结晶,《勇者斗恶龙》系列总设计师堀井雄二、被誉为魔力宝贝之父的齐藤阳介担当制作人,著名的鸟山明大师担当人物设计,诠释游戏第九艺术。曾几何时,我们都被日系角色扮演那种“角色扮演”的代入感而吸引、感动,《勇者斗恶龙X》2.0公测将再次找回那种游戏感觉,每个人都能从中享受到那股“不忘初心”的RPG乐趣。

《勇者斗恶龙X》2月23日公测 2.0国服CG曝光

勇者斗恶龙X 2.0呈现全新剧情

《勇者斗恶龙X》2月23日公测 2.0国服CG曝光

勇者斗恶龙X 2.0感受纯正角色扮演

【2.0公测版本内容丰富 便利工具将公布】

今日,盛大游戏运营团队首次透露,《勇者斗恶龙X》2.0公测将在之前1.0的版本上推出诸多海量内容,随着主线剧情的推动,更多丰富的玩法将解锁。在2.0版本中,极具趣味性的金字塔灵庙的探宝之旅将于玩家们见面,玩家们寻找到黄金秘宝后,就有机会获得强大的饰品。此外,全新的每日讨伐任务和每周讨伐任务也将解锁,有实力的玩家都可以接受新的挑战哦。

《勇者斗恶龙X》2月23日公测 2.0国服CG曝光

勇者斗恶龙X 2.0将解锁更多内容

《勇者斗恶龙X》2月23日公测 2.0国服CG曝光

更多内容等待你的揭开

除此之外,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开发的《勇者斗恶龙X》便利工具也在本地化开发之中,预计将于2.0上线后与玩家见面,届时玩家可以通过便利工具查询游戏内的数据并进行相关操作,提升每位玩家的互动体验。

《勇者斗恶龙X》2月23日公测 2.0国服CG曝光

勇者斗恶龙X便利工具

【关于《勇者斗恶龙X》】

《勇者斗恶龙X》(简称:DQX)是日本国民级RPG勇者斗恶龙系列的第十部正统续作,同时也是该系列正统作品中首款3D 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由日本游戏厂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负责开发,盛大游戏运营。游戏主要讲述了主人公的故乡被魔物毁灭,自己也在灾难中丧命。而在命运的指引下,主人公获得了新的身体,结识了形形色色的人,踏上了寻找自身使命和世界真相的路程。

游戏在日本推出后,斩获了“日本游戏大赏 年度优秀作品奖”、“第18届AMD Award 优秀奖”、 “CEDEC AWARDS 优秀游戏设计奖”、“CEDEC AWARDS游戏网络游戏奖”等多个重量级奖项。2016年游戏在中国上线后,获得了“2016金翎奖玩家最期待的网络游戏”、“2016金翎奖最佳境外网络游戏”等殊荣。(官网:http://dq.sdo.com)

【关于盛大游戏】

盛大游戏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和发行商,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网游平台。盛大游戏拥有两千多名研发和运营人员,一直勇于创新和开放,坚持优秀和丰富多样的产品线,向用户提供基于PC客户端、浏览器以及智能移动终端等多平台50多款网络游戏产品,连续多年赢得金翎奖、金凤凰奖等重量级行业奖项,居行业之首。(http://www.shandagames.com)

【关于SQUARE ENIX】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立足娱乐行业,长期以来制作发行了大量有独创性,革新性的内容/服务相关成功作品的领先企业。公司的IP代表作是【勇者斗恶龙】系列,【最终幻想】系列,【古墓丽影】系列,【Space Invader(太空侵略者)】系列等等。(http://www.jp.square-enix.com)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