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春暖花开伊人来 《新风云》新服正当时

春暖花开伊人来 《新风云》新服正当时

发布时间:17-02-11 10:4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的季节,3D港漫武侠热血网游《新风云》新春新服如约而至,今日14:00女神在新服“春暖花开”与你不见不散!

【伊人相伴笑走江湖路】

新风云中女性角色很多,首先最为人熟知就是是孔慈。关于孔慈,原著作者、香港漫画大师马荣成先生,说道: “我当年创造孔慈的时候,可能是环境所迫,她是受人摆布的,雄霸要达到目的去分化他们师兄弟的一个很重要的人。”

孔慈温顺柔弱,却只是雄霸分化风云的一个工具,未能与深爱之人闯江湖、相厮守。

相对于孔慈的悲情,第二梦相对来说是幸福的,她对爱情无比执着,一直不离不弃地陪在聂风身边,与其结为夫妻并生子育女。

而骆仙则是敢作敢为,为爱人不惜一切代价最后甚至献出生命。虽未能与怀空相伴但终究得到他的谅解与回应。

孔慈

孔慈

通过新风云的侠客系统,各位可以招揽原著中各种知名角色作为结伴闯荡江湖。要保护柔弱的孔慈,还是要与坚贞第二梦携手都任由你选择!

新风云众侠客

新风云众侠客

【豪礼相送铺平升级之路】

除了可选择女神与你同闯江湖,新服“春暖花开”还有多重福利等你来拿!

第一重:注册抽大奖,百分比必中

现在只要在官网进行注册,马上可以参与抽奖,iPhone7、Q币、新风云定制鼠标、绝版橙装等等,中奖率100%哦!

注册抽大奖

注册抽大奖

第二重:登录送金子,礼包拿不停

开服七天内,玩家只要登录游戏即可领取金子,连续登录七天,2800金子轻松拿走。如果顺便达成每日累计充值要求,额外的强化道具、橙装等奖励马上到你碗里去!

第三重:谁是真英雄,凭实力说话

开服第7天,只要登上全服战力排名前十,即可获得红装和橙装奖励,前三名还可获得超酷炫的永久称号,战力排名第一的玩家还将额外获赠永久麒麟时装。

傲视群雄领红装

傲视群雄领红装

《新风云》福利正当时,新服“春暖花开”,快快抓住这大好时机踏上你的江湖之路吧!

关于新风云:

《新风云》是欢聚时代(YY)旗下品牌-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的3D港漫武侠热血网游,根据“风云”原著改编,获香港漫画家马荣成正版授权。步惊云、聂风、无名、雄霸等一众侠客与你携手共闯江湖;游戏突破门派禁锢,一个角色四种武器,任意切换;四大跨服PVP战场开放,千人同屏激战;90级剧情延伸,“剑宗”之争,扑朔迷离;“魔劫绝”新式战斗系统,平民秒变BOSS,扭转战局!《新风云》今日开放测试,重新定义热血网游!

    登陆官网:http://fy.yy.com

    关注官方微博:http://weibo.com/fy5153

    关注微信公众号:搜索微信号码“fy_5153”

扫一扫有惊喜

扫一扫有惊喜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 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欢聚游戏官网: http://play.yy.com/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