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桃花源记2》只需三招 良心回合包治节后综合征

《桃花源记2》只需三招 良心回合包治节后综合征

发布时间:17-02-08 11:31 来源:官方 作者:360

春节已过,小伙伴们也都已经或返校,或纷纷回到了工作岗位上,而黄金周的潇洒快活却让第一天上班的我们有些小不适应,一时半会还真没办法进入工作状态,不过别担心,良心回合《桃花源记2》自有妙计,只需三招,助你轻松摆脱节后综合征,快来试试吧!

《桃花源记2》绝美大唐

《桃花源记2》绝美大唐

【御前带队 巧提醒】

所谓节后综合征,总结起来就是一个字,懒。春节黄金周后立即进入工作状态,难免会有一些落差,这个时候,我们不妨打开《桃花源记2》,尝试带队“30+30”,体验一把当队长的乐趣,一边和队友闲聊春节趣事,一边带队击杀萌新小怪兽,畅玩游戏的同时,队长的身份还让我们肩负起了一种小小的责任,从而提醒自己进入工作状态,简单又实用!

《桃花源记2》御前追捕

《桃花源记2》御前追捕

《桃花源记2》御前直播战斗

《桃花源记2》御前直播战斗

【巡城挂机 多休息】

虽然要开始了忙碌的学习和工作,但必要的休息还是不能少的。同样,一款优秀的RPG游戏,不仅会让我们全身心投入,也能让我们在适当的时间抽离出来,以牺牲睡眠时间来换取经验,是万万不可取的。《桃花源记2》巡城任务,小伙伴们只需挂机就可以完成,不仅能够获得可观的经验奖励,还有惊喜物品奖励放送!一觉醒来所有工作都完成了,简直让人心花怒放有没有?!

《桃花源记2》洛阳巡城

《桃花源记2》洛阳巡城

【休闲放松 有妙招】

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劳逸结合总是没有错的。在繁忙的工作和学习中,休闲放松就显得尤为重要。《桃花源记2》充满特色的妙趣游乐场,融合了世面上许多流行的休闲小游戏,娱乐的同时更能放松心情,让紧绷的神经得到些许缓解。除此之外,小伙伴们还可以去官网收听女神宋茜亲声献唱的《桃花源》哦,欢快的节奏搭配美妙的歌词,一步便将你带入到美丽的桃源梦境中来,快来体验吧!

《桃花源记2》妙趣游乐场

《桃花源记2》妙趣游乐场

《桃花源记2》梦回大唐盛世

《桃花源记2》梦回大唐盛世

这回合,放开玩

开放式新派回合端游巨制《桃花源记2》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

《桃花源记2》官方微信二维码

《桃花源记2》官方微信二维码

TAG标签: 春节 360 桃花源记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