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花灯总动员 《剑网3》元宵活动9日开启

花灯总动员 《剑网3》元宵活动9日开启

发布时间:17-02-07 11:38 来源:官方 作者:西山居

花灯照亮万家乐,欢欢喜喜闹元宵。当春节活动还进行得如火如荼之时,《剑网3》又将在2月9日本周四正式开启酉鸡年元宵节活动。双节联动,让诸位侠士欢乐满满,福气多多,还有全新元宵节日背部挂件“琉璃灯”等待大家来拿哦!

花灯总动员 《剑网3》元宵活动9日开启

活动时间:2月9日维护后—2月23日维护前

活动地点:扬州、成都场景花灯活动区,95级大战系列英雄五人秘境

活动条件:全体20级以上侠士

活动奖励:背部挂件:琉璃灯、各色双倍日常奖励汤圆、五行石、江湖贡献值、侠义值、威望值。

【张灯结彩打花灯】

元宵佳节,一位神秘女子甄荧荧带着一种神奇的火焰来到镇上,此火唤名“流火”,远观明亮如昼,轻若无物,最惊人之处是,可以不借助外力漂浮在空中。林可见此火非常神奇,便向甄荧荧讨要了一些“流火”制作花灯。不料由于保管不善,这批花灯却不慎被大风吹走,散落入各处秘境之中了。由于担心此火为奸邪之人所用,林可委托各位过往侠士前往95级大战系列英雄五人秘境,协助甄荧荧击破那些飞散的花灯,重新收集流火。

花灯总动员 《剑网3》元宵活动9日开启

活动期间,侠士前往95级大战系列英雄五人秘境(英雄天泣林、英雄引仙水榭、英雄阴山圣泉、英雄微山书院、英雄樊空禅院),可在秘境前往首领的道路两旁发现大量花灯,击破这些花灯即可收集“流火”。不同的花灯,奖励的“流火”数量也有所不同。侠士击破花灯,则一定范围内的队友均可获得“流火”,大家通力合作更有效率,无需争抢。

当侠士成功击败秘境最终首领通关后,可在其旁边寻找到赶赴而来的甄荧荧,将所收集好的“流火”交予她,即可妥善保管。切记,侠士自己是无法长期保管“流火”的哦,一旦离开秘境,则侠士之前获得的“流火”全都将不翼而飞,所以一定要将其交给甄荧荧妥善保管后方可离开秘境。侠士每次挑战秘境可满额收集1000份“流火”,满额十次交付保管还可获得成就“心想事成”!侠士每日最高可收集2000份“流火”。

花灯总动员 《剑网3》元宵活动9日开启

而为了表示谢意,甄荧荧会根据“流火”数量的多少给予侠士相应数量的“凝兰玉膏”作为答谢。可不要小看这“凝玉兰膏”哦!据传,此兰膏是以古法,提炼泽兰子中的油脂制成,润泽芳香,用以点灯,灯火可长久不灭,无烟气缭绕,却有寸缕淡香氤氲。《楚辞》中便有云:“兰膏明烛,华容备些。”“凝玉兰膏”乃是极上品的灯油,对于喜爱做花灯的人来说更是珍贵无比,收集一些去交给林可,不仅可以从她那里换得各色汤圆,还有精美背部挂件“琉璃灯”等你拿哦。

花灯总动员 《剑网3》元宵活动9日开启

除了新增的打花灯活动外,“喜迎良宵放花灯”“身姿轻盈取风筝”两项传统元宵节活动也将在成都、扬州花灯燃放区如期举行。欢迎广大侠士前来一起做花灯、放花灯、跳花灯!还有“元宵节礼盒”奉送各位侠士。

花灯总动员 《剑网3》元宵活动9日开启

《剑网3》元宵佳节活动2月9日欢乐上线,全新节日活动背部挂件“琉璃灯”伴你照亮万家灯火,敬请期待!

TAG标签: 活动 剑网3 西山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