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卡普空公布《生化危机7》最新DLC发售时间

卡普空公布《生化危机7》最新DLC发售时间

发布时间:17-01-28 13:30 来源:爱玩网 作者:华夫饼

卡普空旗下的生化系列最新作《生化危机7》已经正式发售了,目前本作好评如潮,卡普空今天又马不停蹄的公布了游戏前两部DLC的发售日期,分别为1月31日和2月14日。  

卡普空公布《生化危机7》最新DLC发售时间

卡普空公布《生化危机7》最新DLC发售时间  

卡普空旗下的生化系列最新作《生化危机7(ResidentEvil7)》已经正式发售了,目前本作好评如潮,好评率维持到90%左右,对于刚刚发售的游戏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数字了。卡普空今天又马不停蹄的公布了游戏前两部DLC的发售日期,分别为1月31日和2月14日。  

《生化危机7》的首部DLC内容为“BannedFootageVol.1(封禁的录像卷一)”,将会有一个新模式和两个新剧情;而第二部DLC为“BannedFootageVol.2(封禁的录像卷二)”,也将包含一个新模式和两个新剧情。这两部DLC全部包含在游戏的季票内容中,玩家也可以在DLC发售之后选择单独购买。  

卡普空公布《生化危机7》最新DLC发售时间

DLC1所包含的内容包括想办法逃离一间被锁的卧室,噩梦模式和伊桑必须死的额外模式。DLC2则还有额外模式,玩家需要喂给杰克大量食物。具体的内容还需将来发售后进行探索。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