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星域年夜饭《天衍录》研发玩家共度新春

星域年夜饭《天衍录》研发玩家共度新春

发布时间:17-01-28 10:40 来源:官方 作者:欢聚时代

国国内首款星域幻想网游大作,由欢聚游戏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3DMMO新游《天衍录》邀你过大年!昨天的年三十,你是如何度过的?有吃到美味的大餐吗?有收到丰厚的红包吗?《天衍录》研发团队与玩家,则是共同享用星域主题年夜饭,度过了难忘的一夜!游戏中还有精彩活动,吸引了许多玩家参与,下面就去一探究竟吧!  

【星域主题年夜饭吃喝玩乐嗨翻天】  

星域年夜饭《天衍录》研发玩家共度新春

星域年夜饭《天衍录》研发玩家共度新春

除夕的年夜饭,你是否是和家人一起吃了最丰盛的美味呢?《天衍录》研发团队则是邀请玩家,一起享用了一顿星域主题年夜饭!餐桌上,有战魂族钟情的各种丰盛肉食,有昊天族风格的精致小炒,还有绛灵族最拿手甜品,在美味面前,大家觥筹交错、欢声笑语!更有压轴的抽奖环节,将气氛推向高潮,不少幸运玩家得到了精美的周边以及红包大礼!如此好兆头,相信来年也会一路吉星高照!  

【大年三十欢聚圣域闹星春过星年】  

星域年夜饭《天衍录》研发玩家共度新春

年三十当天,天衍大陆被喜庆的中国红包围,处处张灯结彩,大红色的牌楼与灯笼充满欢腾的节日气息!放烟花、打年兽、迎财神、收红包等活动,更是吸引了无数玩家参与!在圣域中,灿烂的烟火起此彼伏,装饰出漫天的火树银花,聊天频道里也都是玩家彼此的祝福。  

星域年夜饭《天衍录》研发玩家共度新春

年兽BOSS作为年三十的主角,也如期而至,看它威猛凶狠的造型,似乎是想凭借武力来抢夺玩家的红包,只可惜玩家们早已准备好了年兽克星——鞭炮,等着将他炸趴下!经过玩家的努力,年兽BOSS虽然被打败,但可不会轻易认输,接下来的几天里,他都会再度来袭,玩家们可别掉以轻心哦!  

星域年夜饭《天衍录》研发玩家共度新春

新春活动中,更让玩家关注的是迎财神收红包,不仅能收货大量珍惜道具,还能获取新春主题的新时装、新宠物与新坐骑!现在,已经可以看到圣城大街上,各种穿着新春时装、骑着威猛年兽、带着年兽宠物或是小黄鸡宠物的玩家,是否很羡慕呢?赶紧参与活动,你也能将这些好东西收入囊中!  

《天衍录》春节活动才刚刚拉开序幕,连续七天,让你在新春佳节享受无限惊喜,收获满满祝福!赶紧来参与吧,好运就在此刻降临!  

关于《天衍录》:  

《天衍录》是由欢聚游戏独家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一款星域幻想3DMMORPG网游。游戏世界观以大星域为中心,将星域元素提炼为游戏内核心系统,让玩家体验到带有星域色彩的幻想文化。采用技能搭配符文的双属性特色系统,让战斗更具策略性,独特的星域家园系统,使玩家体验到真正的星域幻想。  

星域年夜饭《天衍录》研发玩家共度新春

关于欢聚游戏:  

欢聚游戏:一起制造欢乐  

欢聚游戏坚持精品化运营路线,利用其平台特性运营体系,携手合作伙伴,为中国玩家奉上更多精品游戏。欢聚游戏运营平台凭借着平台化的独有优势,坚持走精品化、多样化的产品的运营路线,让用户体验到更多与众不同的服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