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燃情2017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全新赛事品牌发布

燃情2017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全新赛事品牌发布

发布时间:2017-01-20 10:37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1月19日下午17时,《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春季赛将在上海正大广场打响。这也意味着国内《英雄联盟》顶级职业联赛2017赛季争夺的开始——十二支参赛队伍将在三个多月的时间里展开激烈对抗,向春季赛冠军荣誉发起冲击。在新赛季到来的同时,《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也发布了全新的赛事品牌LOGO以及赛事宣传片,在2017年,以全新的姿态与玩家见面。

2017LPL春季赛宣传片:

2017LPL春季赛宣传片-征程篇:

2017LPL春季赛宣传片-坚守篇:

2017LPL春季赛宣传片-希望篇:

2017LPL春季赛宣传片-征程篇:

“从一场比赛说不到三句话,到最受欢迎解说”“从一个无名路人,到MSI冠军”“从城市赛到世界舞台”,很多参与在电竞中的人,都在路上不断成长,对于他们来说,一直都在征程的路上。“为什么还要坚持”,他们都问过自己,好像有很多理由,有那么多人在支持自己,总有人在热爱在这里,去坚守自己的信念。不停的准备,不停的训练,更多的努力,才可以让自己变的更强,才能换来改变与希望。天赋可以让自己很快被肯定,但冠军需要付出的,比天赋加努力,还要更多。真正留下烙印的,不是那些标签,而是最初踏上征程的自己。

新的赛事宣传片从四个维度去讲述关于主播、选手、经理、教练等在LPL中努力与成长的一群人,所希望传达的心声与感悟,2017年新的开始,也祝愿他们可以走的更好。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全新品牌logo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全新品牌logo

全新亮相的职业联赛logo在色彩上以直观感与穿透力极强的红色为主基调,红色是中国象征性颜色,也是拳头游戏为LPL赛区定制的代表色。在此基础上,《英雄联盟》以及LPL相关重要信息则在图形的中间位置以白色内嵌的方式进行强调。全新品牌logo整体较为突出地呈现出了扁平化设计风格,在去除冗、厚重和繁杂的装饰效果之后,也让LPL这一核心信息得到了进一步突出。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ogo(旧)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ogo(旧)

作为《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简称,长久以来,玩家对于“LPL”已经形成了广泛的认知。 与原先的logo相比,全新品牌logo以极简与符号化的艺术风格,展示着更为简洁清爽的特点。与此同时,全新品牌logo在与《英雄联盟》游戏本身的联系上也显得更具深度——在经过三年成长与陪伴之后,对许多玩家来说,欣赏国内《英雄联盟》顶级职业赛事已经成为生活当中习惯性的一件事。而全新品牌logo的发布,也将让更多人将视线投向这里。

2016LPL现场

2016LPL现场

1月19日,2017LPL春季赛将从RNG对阵IM的揭幕战开始,作为新赛季首场对抗,两支队伍的表现将更加引人关注——这包括对新人表现的期待,以及对团队磨合的考验。揭幕战之后,IG与OMG两队也将在首个比赛日中登场亮相。

RNG

RNG

IM

IM

此外,赛制变化带来的影响也将成为新赛季当中的看点之一——为了促进英雄多样化、丰富战术打法,并未观众提供一个更具有观赏性的征召阶段,春季赛中将启用“十英雄禁选”(全球职业赛事同步),新的征召阶段将给予两支队伍两次额外的禁选机会,从而对敌方的意图进行揣摩和理解。 可以预见,这将对战术开发与团队策略产生极大影响。

十英雄禁选流程图

十英雄禁选流程图

全新品牌logo的发布在标志着新赛季启航的同时,也预示着LPL将自此进入一个新的时代。2017赛季顶级职业赛事即将开战,谁能在新赛季中先声夺人,谁又能笑到最后。高捧冠军奖杯。《英雄联盟》诚邀广大玩家共同关注。英雄,一起去超越!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英雄对战MOBA竞技网游。游戏里拥有海量特色个性英雄,并拥有排位系统、天赋系统、符文系统等特色养成系统。自公测以来,获得了全球玩家的喜爱,目前,《英雄联盟》全球月活跃玩家已经突破1亿人。《英雄联盟》还致力于推动全球电子竞技的发展,除了联动各赛区发展职业联赛、打造电竞体系之外,每年还会举办“季中冠军赛”“全球总决赛”“All Star全明星赛”三大世界级赛事,获得了亿万玩家的喜爱,形成了自己独有的电子竞技文化。

关于DXRACER

LPL官方座椅赞助商迪锐克斯DXRacer上海品牌旗舰店已于2017.1.1开业,欢迎来店体验LPL职业选手专用座椅。DXRacer电竞体验馆位于上海闵行区龙湖虹桥天街,除了DXRacer品牌电竞椅外,还有锐斯曼RestMan战队款电竞服等各类电竞周边文化产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