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封测数据公布 《幻想全明星》成绩喜人

封测数据公布 《幻想全明星》成绩喜人

发布时间:17-01-19 11:40 来源:官方 作者:起凡

1月12日,起凡游戏倾力打造的二次元Moba端游《幻想全明星》封测火爆开启。游戏从初始曝光就一度受到广大游戏爱好者的强烈关注。测试当天,更是有大批热衷Moba和二次元的玩家涌入游戏,《幻想全明星》服务器一路飘红!

收获好口碑 累计注册达到50万

据悉:《幻想全明星》封测期间累计注册用户达到50万,登录人数突破6万,这样的数据在限量封闭测试中实属罕见!游戏凭借激烈有趣的对战和精致的场景、人物模型以及创新的养成玩法收获大批玩家好评。调查显示,大量玩家来自于身边朋友的倾力推荐,足见游戏的良好口碑。

封测数据公布 《幻想全明星》成绩喜人

单部件DIY装扮 养成也能玩出新花样

奖品福利不断 激活码供不应求

封测期间注册用户平稳上升,轻松突破早前的最大峰值!为了让玩家玩得更尽兴,官方上线了多重活动及福利:新手大礼包、老司机礼包、每日签到福利……丰富的奖品让玩家们激情高涨,更多玩家还在不断加入!

封测数据公布 《幻想全明星》成绩喜人

丰厚福利持续来袭 战斗更刺激

入侵直播平台 美女主播热辣来袭

限量封测却受到目前热门媒体关注,直播平台上赫然出现了《幻想全明星》的身影!出于对游戏的喜爱,玩家化身美女主播及电竞大神,自发为游戏直播宣传,直播期间受到斗鱼关注,登上当天热门时段首页推荐,更有土豪粉丝送出霸气火箭为之应援,直播场面火热,在玩家中引发了不小的讨论和关注!

封测数据公布 《幻想全明星》成绩喜人

游戏登录斗鱼直播首页

封测数据公布 《幻想全明星》成绩喜人

好友安利 实至名归

匹配新机制 新老司机顺利开车

为防止萌新们与车技熟练熟练的老司机们“撞车”,产生“翻车”悲剧,《幻想全明星》早已提前考虑到这一点!人性化的匹配新机制会根据玩家战绩自动匹配实力相当的对手进行对局:萌新们会匹配到萌新们来练手,大佬们会匹配到大佬来激战!能力的提升、战绩的提高会让玩家在不同阶段遇到合适的对手,展开适合自己的战斗,让玩家们更畅快的游戏,更顺利的开车!

封测数据公布 《幻想全明星》成绩喜人

人性化的匹配机制,让玩家可以找到合适的对手对局

《幻想全明星》目前正在封测,如果你也有兴趣,不妨一起加入游戏,与喜欢二次元和Moba的玩家一起,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吧!

激活码领取点>>>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