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桃花源记2》启魂系统详解 玩转全新装备系统玩法

《桃花源记2》启魂系统详解 玩转全新装备系统玩法

发布时间:17-01-18 13:47 来源:官方 作者:360

金鸡贺新春,桃源庆佳节!开放式新派回合《桃花源记2》贺岁新版“盛世桃源”正在火爆开启中!全新神兽“炎朱雀”浴火来袭,多重精彩春节活动即将开启,更有特色装备系统“启魂”玩法震撼上线,并以势如破竹之姿态强势开启2017新春,斩妖伏魔,惩奸除恶的重任,就交给你了!

《桃花源记2》欢欢喜喜过大年

《桃花源记2》欢欢喜喜过大年

【金鸡贺新春 “盛世桃源”火爆开启中】

《桃花源记2》贺岁新版“盛世桃源”正在火爆开启中,神兽家族迎来新成员“炎朱雀”,独特“浴火”特技惊爆桃源小伙伴,可谓2017新年的开门红!除此之外,全新装备系统“启魂”玩法震撼登场,强化装备,提升实力,分分钟秒杀BOSS,你值得拥有!

《桃花源记2》炎朱雀

《桃花源记2》炎朱雀

【斩妖伏魔 “启魂”装备玩法震撼登场】

拥有抵抗妖魔鬼怪魔咒、守卫勇士安全的武器装备,迎来了全新的“启魂”装备玩法!等级≥70级,并且拥有绿色或以上品质装备的玩家,即可抢先体验到该玩法的乐趣。

《桃花源记2》传世神匠

《桃花源记2》传世神匠

“启魂”装备玩法是强化装备的重要途径,符合条件的玩家需要到神都洛阳的“传世神匠”(307,242)处开启。“启魂”不仅可以使装备增加两条附加属性,还有可能额外生成强大的特效,且根据玩家职业与爱好的不同,对特效的需求也不尽相同,选择匹配自己的“启魂”特效,将会空前提升自己的实力哦!除此之外,“启魂”的特效及属性还可以免费继承到相同的新装备上,省钱又省心,快来体验吧!

《桃花源记2》启魂玩法

《桃花源记2》启魂玩法

【新春玩新的 超好玩春节活动蓄势待发】

为了迎接2017新年的到来,开放式新派回合《桃花源记2》多重民俗贺岁活动惊喜来袭!辞旧迎新,传统的拜年有礼活动,平安过新春,大唐群雄除“夕”活动,财源滚滚,新春红包活动,还有小小年兽以及五福临门等等,超多精彩春节活动,蓄势待发中,你准备好了吗?

《桃花源记2》小年兽活动

《桃花源记2》小年兽活动

《桃花源记2》新春红包

《桃花源记2》新春红包

《桃花源记2》全新装备系统“启魂”玩法火爆来袭,轻松飙升战力,赶快试试吧!

这回合,放开玩

开放式新派回合端游巨制《桃花源记2》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

《桃花源记2》官方微信二维码

《桃花源记2》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