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荒野大镖客2》发售日疑曝光 10月2日来袭!

《荒野大镖客2》发售日疑曝光 10月2日来袭!

发布时间:17-01-17 14: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此前开发商R星在《荒野大镖客:救赎2(Red Dead Redemption 2)》的公布视频中写明这款新作将在2017年秋季上市,这让不少玩家惊讶不已。今年初,英国一家零售商LittleWoods的官网中居然直接出现了《荒野大镖客:救赎2》的确切发售日:10月2日!这一日期与秋季的时间窗口也比较符合,因而使得大家满怀期待。

《荒野大镖客2》发售日疑曝光 10月2日来袭!

早前《荒野大镖客2》发售时间泄露页面

然而近日,又一家名为GameSeek的英国零售商在官网上PO出了《荒野大镖客:救赎2》PS4版和Xbox One版的发售日期:10月20日,且对其PC版只字未提。于是,两家零售商为同一款游戏列出的上市时间就有出入了,现在咱们该信谁的呢?虽然这两家相比,GameSeek在英国的知名度更高一些,但这两者本质上均为传言。

就《荒野大镖客:救赎2》PC版一事,目前已有超过5万名玩家在 change.org参与情愿,但R星目前没有作出任何回应。早前Wedbush Securities知名分析师Michael Pachter曾表示,R星架空PC平台实则是一种为了让玩家们对《荒野大镖客:救赎2》持续保持关注的“挤牙膏式”营销策略,这款新作最终推出PC版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荒野大镖客2》发售日疑曝光 10月2日来袭!

任天堂内部人士Laura Kate Dale也透露过:《荒野大镖客:救赎2》登陆任天堂NS平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因为R星根本就不信任他们。

总之,一切都要等到R星亲自现身说法才有定数,敬请期待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