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皇族强迫UZI转战虎牙?粉丝:套路深你依旧司马

皇族强迫UZI转战虎牙?粉丝:套路深你依旧司马

发布时间:17-01-14 02:41 来源:Aggro电竞 作者:Aggro电竞

1月13日下午,皇族官博发出一则消息,UZI离开全民正式签约虎牙直播。这可以说是一个让人相当难以相信的消息,因为就在几个月前,虎牙背后的团队刚刚策划了一场户外主播坟头烧UZI的大事,可以说是这一年除了solo赛冠军跟UZI相关的最大新闻了。而且这一事件直到现在,虎牙官方也没有给一个很清晰的道歉的说法,只是甩锅主播来草草了事。

皇族强迫UZI转战虎牙?粉丝:套路深你依旧司马

在2016年10月份,RNG刚刚在S6输掉比赛,虎牙一位叫“主播阿浩”的户外主播就在直播的时候,在坟头烧起了UZI的照片。然而与其想象的有所不同,这一明显的炒作行为不但没有成功引起人们的阴暗心理,反而引来万人唾骂。最后在舆论的压力下,虎牙对这个主播做出了永封直播间和解约的处罚。

皇族强迫UZI转战虎牙?粉丝:套路深你依旧司马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事后交接没谈拢,这个主播直接来了一个大爆料:事件是虎牙方面策划的,他只不过是一个执行者。还在其微博中贴出了大量的与虎牙工作人员的交流信息截图(这里必须感谢一下手机的记录功能)随后就是两方面的各种扯皮。单从此后爆料的各种资料来看,事情应该是真实存在的,但是虎牙方面肯定不会认就是了,所以直到现在虎牙也没有代表自己进行过公开的道歉。

皇族强迫UZI转战虎牙?粉丝:套路深你依旧司马

所以对于这一次UZI转到虎牙的事情,在粉丝眼里也是内幕操作,毕竟UZI没有选择的权利,肯定是皇族看虎牙给的钱多才让他去直播的。对于虎牙,粉丝们也大多是抱着这样一个态度“我肯定会去看,但这并不妨碍你们平台司马”,有些事情还是必须要给本人一个交代,大大方方的认错要比明显的推脱更让人尊敬,也不会让跟随者UZI来到虎牙的粉丝有那么强烈的反感情绪,不然高价挖来的主播,却根本留不住用户的心,那才是真正的无用功。

TAG标签: 皇族 UZI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