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七剑出山!《敢达前线指挥官》新版本上线

七剑出山!《敢达前线指挥官》新版本上线

发布时间:17-01-12 10:50 来源:官方 作者:久游

天人组织再临地球,GN粒子重现天日,人类首位变革者迎来了新型态敢达机体,由于Trans-AM系统的技术突破,《敢达前线指挥官》也将进行一次版本更新,神秘出没的新形态能天使敢达将会掀起怎样的波澜呢?现在就由天人组织内部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神秘人士为我们带来独家爆料!

【七剑出山,限时扭蛋】

与以往所见形态的能天使敢达不同,鲜红色的能天使敢达(七剑装备)显得各种狂拽酷炫。那是由于搭载的Trans-AM系统,启用后会变为红色,机动性、防御力和战斗力的大幅度提升。沿袭了刹那?F?清音大部分的机体特性,能天使敢达(七剑装备)也是一台高机动的皇牌ACE。

七剑出山!《敢达前线指挥官》新版本上线

七剑装备是能天使敢达的武器扩充型,包含了剑枪合一的GN剑,肩胛后侧的两把GN光束军刀,两把光束短剑,左腰侧装备的GN长剑和右腰间的GN短剑。

对前方扇形AOE的技能以及10秒内自身移动速度与攻击速度增加30%的被动技能,无坚不摧的炮台“杀手”。颤抖吧!还记得被GN粒子支配的恐怖么?

能天使敢达(七剑装备)现已加入限时扭蛋豪华午餐!

【皇牌&量产,神秘活动登场】

在本次更新中,为了答谢诸位指挥官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将会推出限时的神秘活动,届时指挥官们达成一定条件后,即可获得再生敢达以及量产机陆战型敢达(流星锤装备),快来填充你的格纳库吧!

空中型再生敢达登场!将天人组织“收入囊中”吧!

再生敢达利用了天人组织系统内所积累的机动战士技术所设计而成的机体,作为“李疯子”利冯兹?阿尔马克为实现阴谋的重要机体,还能与超级量子计算机veda连接,并且在审判领域来去自如。除此之外,再生敢达将敢达形态的主力机和加农形态的支援机合二为一,既擅长远距离进攻,又能近身缠斗!

七剑出山!《敢达前线指挥官》新版本上线

除了充满“阴谋”气息的再生敢达以外,量产机陆战型敢达(流星锤装备)也将在神秘活动登场!

那么,怎么正确的打开神秘活动呢?

请各位指挥官们前往官网查看,有没有什么惊喜发现吧!

PC端策略网游来了!《敢达前线指挥官》是以“机动战士敢达”为世界观制作的一款战争策略游戏。在这里,你能自由建造属于自己的科幻基地;敢达原作全系列的机体亦将全部听凭你的指挥;除此以外,你还能与其他真人玩家组队并肩战斗,组成机甲联军击溃敌人!白色恶魔、红色彗星、自由敢达、圣盾敢达等一众主角皇牌机体正在等你差遣,你还在等什么呢?想了解更多敢达游戏,马上进入敢达联合基地(http://gd.9you.com)一探究竟吧!

《敢达前线指挥官》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七剑出山!《敢达前线指挥官》新版本上线

七剑出山!《敢达前线指挥官》新版本上线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