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绽放热爱我的时代 网易CC直播2016风云盛典今夜启幕

绽放热爱我的时代 网易CC直播2016风云盛典今夜启幕

发布时间:17-01-12 09:55 来源:官方 作者:网易

一场云集了当红网络主播的盛会,为直播圈点亮璀璨星光。据悉,网易CC直播2016年度风云盛典将在今夜(1月12日)正式启幕,届时CC1频道将全程直播。

经过一整年的努力和奋斗,获得观众投票和业界内外肯定的数十名主播将闪亮登场,在舞台上加冕属于自己的荣耀。同时,作为一场备受关注的直播圈狂欢盛事,CC直播特邀国内知名女歌手刘思涵献唱年度主题曲《我的时代》,还有重磅卡司、知名唱见、韩国舞团……众星云集共同诠释这个绽放中的直播时代!

电脑端观看直播点击>>>

手机端观看直播点击>>>

绽放热爱我的时代 网易CC直播2016风云盛典今夜启幕

注解“我的时代” 主播组团亮相红毯

身着华服踏上红地毯,当下就是属于“我的时代”。在CC直播2016年度风云盛典启幕的第一重头戏,就是通往主会场的红地毯,这里也将成为主播与嘉宾们闪耀登场的第一站。届时,高颜值主播们将组团悉数踩上红地毯,谁又能在众多镜头前留下最美的剪影,或是成为秒杀菲林第一人,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12号的盛典之前,CC直播年度宣传片《我的时代》全网上映,作为对主播群像的一次走心刻画,《我的时代》中收集了13位主播的真实故事,呈现出当下直播时代中的不同风貌,无疑也是对这个多彩时代的有力注解。

绽放热爱我的时代 网易CC直播2016风云盛典今夜启幕

同样,在这片CC直播2016年度风云盛典的红地毯上,每一位网络主播都代表了积极、阳光、勇敢、谦卑的年轻一代正能量,收获属于他们的光芒。

又到一年发成绩单 重磅奖项得主悉数登台

酣战数月,主播日夜坚守在直播间,为的就是不忘初心和线下盛典的闪耀亮相。年度颁奖作为每年最为重头的环节,“年度风云主播”、“年度风云公会”等重磅得奖者悉数登场,还有“年度最佳新秀主播”、“年度新人王”等鼓励新生代主播的奖项。

届时,喜狼、阿败、冥想、晚秋、半夏、抗揍、美平平、宝儿、卡牌等主播将闪耀登台,线上线下共同见证荣耀加冕时刻,还有定制奖杯和风云冠军戒指,主播在感受万众瞩目的同时,还将享受非凡礼待!

《走在冷风中》原唱刘思涵献唱年度主题曲

在CC直播年度盛典上,除了献唱成名作《走在冷风中》之外,刘思涵还将首唱CC直播年度主题曲《我的时代》。

《我的时代》词曲则由台湾知名创作人陈志翰(笔名:阿怪)操刀,阿怪老师除了深厚的资历之外,在业界更是音乐制作的权威代表之一。两位专业音乐人的合作,为CC直播2016年度盛典的年度主题曲《我的时代》打上了正能量、积极向上,且具有时代性的标签。

绽放热爱我的时代 网易CC直播2016风云盛典今夜启幕

绽放热爱,我的时代,今夜的广州注定星光璀璨,CC直播2016年度风云盛典耀眼瞩目,无法抵达现场的观众也可以锁定CC直播进行观看,CC1频道全程精彩呈现,今晚不见不散!

TAG标签: 直播 网易 CC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