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任天堂Switch售价疑曝光 本周五发布会将揭晓

任天堂Switch售价疑曝光 本周五发布会将揭晓

发布时间:17-01-09 15:4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任天堂Switch将于本周举办发布会,那么任天堂Switch售价多少成为玩家关注的话题,下面就带来任天堂Switch售价的相关介绍。

任天堂Switch多少钱?

最近日本经济新闻透露消息,任天堂Switch价格为2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479元),低于以往任天堂新发布游戏机的价格。

任天堂Switch售价疑曝光 本周五发布会将揭晓

日本经济新闻多年来数次准确公布了任天堂相关产品的消息,虽然之后被任天堂予以否认,不过最终结果往往是与日经透露的消息相吻合。这一次日经透露Switch价格后,任天堂方面也给出了否定的回答,不管怎样,等到本周五中午,我们就将得到官方的正式消息。如果任天堂Switch的售价真的定位在2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479元),对于这款新主机的普及还是具有非常积极的作用的。 

以上就是任天堂Switch售价相关消息,不过最终售价还要等到本周五发布会正式举行,敬请期待本站后续报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