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百炼成王!《铁甲雄兵》排位模式”爵位赛“上线

百炼成王!《铁甲雄兵》排位模式”爵位赛“上线

发布时间:17-01-07 08:30 来源:官方 作者:云蟾

一将功成万骨枯,冷兵器军团竞技《铁甲雄兵》全新排位系统“爵位赛”正式上线!新加入的爵位赛排位模式具备更强的竞技体验,更能彰显冷兵器军团荣耀,赶快加入,与众多玩家争夺王者之位吧!  

百炼成王!《铁甲雄兵》排位模式”爵位赛“上线

排位系统上线,爵位赛荣耀开战  

《铁甲雄兵》在从戎内测的最新版本中开放了“爵位赛”排名模式。爵位赛是一个评定等级的星级积分赛事。比赛中,每获得一场胜利都会让你的星级上升,君主玩家要在游戏中不断获得胜利来晋升爵位。随着爵位排名的提升,相对应段位对技术水平的要求越高。在爵位赛中,可以独自参与战场,也可以加入任意人数的队伍,无论哪种参与方式,都会获得个人的爵位排名。  

百炼成王!《铁甲雄兵》排位模式”爵位赛“上线

新版“爵位赛”排名系统上线后,爵位分为“男爵”、“子爵”、“伯爵”、“侯爵”、“大公”、“王”六个层次。君主玩家可以在游戏生涯界面中看到自己的爵位等级,在游戏读取界面也能清晰的看到当局所有玩家的爵位勋章。爵位赛当前规定为每日18:00-24:00(暂)开放,赛季排名每月结算,爵位排名靠前的君主玩家在结算时将获得不菲的游戏奖励,征战沙场争夺巅峰荣耀!  

百炼成王!《铁甲雄兵》排位模式”爵位赛“上线

加官晋爵,淬炼冷兵器之王  

“王公侯伯子男”,在爵位的划分上中外历史惊人的相似,《铁甲雄兵》选取符合这个冷兵器世界观的设定来设置爵位赛制。爵位称号除却排位系统与段位勋章系统,没有任何的游戏特权与加成。在“爵位赛”排位中,系统将自动寻找实力相近的对手,《铁甲雄兵》相生相克的兵种克制让你在排位中如何与队友一起考虑阵容搭配与军团协作成为“加官进爵”的关键点,与朋友一同“开黑”也成为轻松获取爵位赛胜利的重要方式!  

全新系统上线,爵位纷争战火激燃,戎马征战赛蓄势待发,敬请关注!  

百炼成王!《铁甲雄兵》排位模式”爵位赛“上线

关于铁甲雄兵  

《铁甲雄兵》是云蟾游戏旗下Evolution工作室自主研发的冷兵器军团竞技网游。《铁甲雄兵》包含军团竞技和武将竞技等玩法,高度还原真实冷兵器古战场。在全力发挥自主Evolution引擎潜力的同时,《铁甲雄兵》所有角色动作捕捉均由好莱坞级动作捕捉工作室HotMotionStudio协助指导完成,并由知名配音导演黄莺全程指导配音工作。玩家可以操作平行世界中的中西方著名武将,率领世界强军,与全球玩家公平竞技,领略“关公战秦琼”的精彩场面。  

冷兵器军团竞技网游《铁甲雄兵》已经上线,《铁甲雄兵VR》紧锣密鼓研发中,《铁甲雄兵》戎马征战赛即将开战,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