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2017TFC倒计时50天 限量席位邀你共赴游戏海外盛宴

2017TFC倒计时50天 限量席位邀你共赴游戏海外盛宴

发布时间:17-01-05 16:55 来源:官方 作者:TFC

腊八时节,古人有祭祀祖先和神灵、祈求丰收吉祥的传统,而到今天,中国各地依然有各式各样的庆节习俗。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在这个众人齐齐庆祝佳节,祈求来年丰收的节日里,备受业界瞩目的“第十四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也同时迎来了倒计时50天的特殊日子。2017年游戏行业的第一场游戏交易会即将在北京起航。为了辞岁迎新,TFC大会主办方接连推出多重豪礼,以最大的诚意回馈广大游戏业内同仁。

2017TFC倒计时50天 限量席位邀你共赴游戏海外盛宴

腊八时节,TFC大会旗下国内外企业对接专场,特开放国内外企业对接专场入场卷,即日起,TFC国内外企业专场特设5个限免对接席位。获得限免席位的企业不仅能够在TFC大会海外活动宣传中占得宣传先机,同时还可对接海量国内外企业资源,更有机会成为上方海外合作伙伴,坐享深度业务合作优惠。甚至有机会参与2017年上方海外行活动,与新加坡、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越南、俄罗斯、美国等知名企业一路,深入海外游戏市场调研,共享海外游戏市场发展契机。

近年来,中国移动游戏市场迎来了“黄金时代”,虽市场规模逐年攀升,但竞争也异常激烈,寡头显现。尤其是在2016年,随着竞争的不断提升以及资本寒潮初现,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走出国门,迈向更加广阔的全球游戏市场。大批游戏企业前仆后继走向海外、开启探索征程,成功者却寥寥。

长远来看,中国企业剑指全球游戏市场是大势所趋,自移动游戏兴起TFC大会即开始设立国内外企业对接专场,多年来曾力邀百余名知名企业领军人物登台演讲、分享海外探索经验,在业内累积了良好赞誉。Ini3、Twitter、Nexway、AviaGames等国外知名企业高层都曾莅临TFC大会演讲。而今,TFC国内外企业对接专场将再次升级,在以往的演讲环节之外,新增B2B对接模式,让企业在听取经验的同时,也能进行业务的一对一交流。全面零距离接触国内外企业从而促成交易合作。

新增的B2B对接环节具备多个亮点,其今年新的改变尤为引人注意。首先是投融资对接,欲拓展海外业务的游戏企业、有投融资需求的投资企业等,都可以在此环节找到切实的合作与商机。其次研发行对接,此环节主要面对即将出海的产品,将会有应用、游戏、二次元影视等领域的企业、海外发行商、海外本土渠道商、营销数据商、推广商等企业倾情参与。此外,该环节还将吸引已出海项目拓展规模、海外广告变现平台等多领域企业深度参与。

目前在TFC国内外企业对接专场中,演讲的部分席位已经确定。将会由熟悉北美市场、东南亚市场的企业负责人深度参与,此外,还将陆续有更多的企业加入其中,具体信息将会日后逐一披露。而新增B2B对接部分,TFC主办方也已广邀多方企业进驻,并有多家投资企业正在洽谈之中,有同样需求的企业可联系TFC主办方。2017年上方传媒在海外将会有更多实质性业务展开,未来,上方海外活动将会启程新加坡、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等地参与当地行业活动,进行当地业务考察,从实际出发探索海外市场。除了中外游戏企业项目对接会、海外优质游戏团队投融资咨询及见面外,还有海外游戏市场拓展与实地调查等,真诚为业内企业服务,帮助中国游戏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如有海外拓展需求,欢迎大家与我们取得联系。

联系手机/微信:13161149585

2017年,不远的未来正在向你招手,开年首场海外对接交易盛宴等你来参与,期待你的参与!

【2017TFC大会简介】

2017第十四届TFC全球泛游戏大会暨智能娱乐展盛况来袭,2017TFC是游戏行业“开年首场、交易对接”盛会,关注产业健康成长、促进产业规范化与商业模式的建立、促成商业合作跨界与融合。TFC大会跨界整合移动游戏与应用、直播行业大会、VR/AR及智能机器人、泛娱乐与IP、海外拓展投资与授权五大板块,并重点关注新三板和投融资领域,集聚泛游戏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再添新动力。此外,2016年度第十二届“金苹果奖”评选现已开启报名,获奖结果将于TFC大会前夜G60闭门晚宴中公布。2017TFC大会预计将有400余位领袖大咖级嘉宾和500多家企业参与,游戏厂商和开发者积极跟进,资本和媒体推波助澜,深入影响30000多名业界精英。TFC大会汇集百家思想与真知灼见,引领业内人士切准市场脉搏,洞察行业先机,推进VR、直播等新兴领域与移动游戏行业快速融合变现,求真务实,效果为先,现场促成过亿成交额。 

TAG标签: 产业 倒计时 TFC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