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暗黑破坏神》20周年纪念 回顾暗黑经典时刻

《暗黑破坏神》20周年纪念 回顾暗黑经典时刻

发布时间:17-01-03 15: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暗黑破坏神》20周年庆 回顾暗黑中的最爱时刻

12月31日是《暗黑破坏神》20周年纪念日!

2.4.3版本很快就会和我们见面,大家即将体验到一个充满乐趣周年活动,并带你重温这个经典系列的原点。在开始庆祝之前,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我们在暗黑系列中最喜欢的时刻。

有些人最喜欢的时刻是深夜狂刷巴尔,或是获得赛季最后的征服成就,又或是终于刷出那把大天使之基督启示杖。还有人难以忘怀初次遭遇屠夫的惊吓,艰难打败督瑞尔的噩梦,或是被马萨伊尔杀死的恐惧(以及后来找他报仇)…… 

迪亚波罗首次携恐惧来袭的时刻接近了,我们要倒一杯最喜欢的酒纪念他。

祝你的战利品充满传奇,祝你在战场上无往不利。干杯,奈非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