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资讯 > 触手TV完成4亿融资 创手游直播单笔融资金额之最

触手TV完成4亿融资 创手游直播单笔融资金额之最

发布时间:17-01-01 02:52 来源:游戏观察 作者:佚名

网络直播是2016年最热门的一项互联网产业,其中游戏直播成为发展最快的直播类型,尤其是在手游电竞繁荣之后,对于手游直播的需求也在增长,各大平台正加速投入。日前网络直播平台触手TV宣布完成了4亿人民币的融资,金额创行业之最。

触手TV完成4亿融资 创手游直播单笔融资金额之最

据悉,手游直播平台触手宣布完成了4亿人民币的融资,由GGV纪源资本、顺为资本领投,启明创投、沸点资本等联合注资,4 亿人民币也成为目前为止手游直播行业单笔融资金额最高的案例。

GGV纪源资本管理合伙人李宏玮表示十分看好中国创业者的学习能力,触手这类有趣并且互动性强的社交模式会成为全新的发展方向。

触手TV是开迅科技旗下产品,开迅科技成立于2011年1月,注册在杭州,其国外投资者包括美国硅谷的手机软件公司和风险投资公司。触手TV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于手机游戏的直播平台,在其官网上,已有包括《我的世界》、《全民枪战》、《节奏大师》以及《乱斗西游》等多款游戏在直播。

2015年11月23日,触手TV用户数注册用户达200万,DAU(日活跃用户)50万。

2016年4月初,数据显示触手TV日活主播量已经超过15000名,同时在线主播3000名。

2016年07月中旬,触手TV的DAU(日活跃用户)已经超过了700万,日活跃主播超过30000人。

2016年04月28日,触手TV获得2000万美元融资,估值1亿美元,领投方为国内A股某上市公司,未来国内的游戏直播将迎来新的资本大战和激烈的市场争夺,触手TV正在为明年的发展先行布局。

TAG标签: 触手TV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