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刺客信条电影或亏损 首周票房2250万刀

刺客信条电影或亏损 首周票房2250万刀

发布时间:16-12-29 07:18 来源:Gamelook 作者:佚名

近年来,育碧公司在电影上的发展可谓不遗余力。于今年年末上映的《刺客信条》电影版被视作是育碧在电影业界的全力一搏。不过就现在来看,结果并不理想。

12月21日,《刺客信条》电影在美国上映。此前,这部电影曾经在数家院线进行了现行放映。影评人们对于此电影的评价大都为差评:在知名网站烂番茄上,《刺客信条》的影评人新鲜度仅为19%;而即使是观众好评度也才有66%。考虑的《刺客信条》粉丝众多,主流观众对于电影的评价恐怕还会更低。

《刺客信条》电影或亏损 首周票房2250万刀

根据著名娱乐杂志网站Variety的数据,截止12月27日,《刺客信条》北美票房累计为2250万美元。此前报道中曾透露说,《刺客信条》的制作总预算为1.25亿美元。按照目前北美的票房态势来看,除非《刺客信条》电影能在海外获得突破性的声势,否则亏本几乎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另外,票房的失利也有可能影响到续集的制作。早些时候,育碧曾经表示正在计划制作《刺客信条》的续作。

二十世纪福克斯的分销总监克里斯·阿隆森(Chris Aronson)表示《刺客信条》很有可能在海外创造不错的业绩——以往的游戏改编电影大都有这样的特点。“老实说业绩已经超过了我们的预期,”他表示说,“假期游戏潮流就要来了,我们将是这个强劲的假期的受益者。

此前,《魔兽争霸》改编电影《魔兽》在北美的成绩同样一般,但由于其在中国的极佳票房(10亿人民币),传奇影业得以避免亏损危机。

TAG标签: 刺客信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