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资讯 > FPS电竞豪门集体加盟《使命召唤OL》首届冠军联赛

FPS电竞豪门集体加盟《使命召唤OL》首届冠军联赛

发布时间:16-12-24 10:06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首届《使命召唤Online》冠军联赛(Call of Duty Online Championship League,简称CCL)即将在12月24日于上海正式拉开战幕,由全部十支参赛战队选手共同出演的首部CCL官方宣传片也于近日对外曝光。而众多FPS电竞豪门的加盟,也让首届CCL的成功举办吸引了国内更多FPS电竞爱好者的关注。在距离CCL开幕仅有48小时之际,不妨一起先来看看,究竟是哪些队伍将成为第一批驰骋《使命召唤Online》职业联赛赛场的菁英!

《使命召唤Online》首届CCL官方宣传片>>>

【豪门入主 CODOL赛场再掀波澜】

对于熟悉国内FPS电竞历史及当前环境的许多电竞爱好者及玩家们来说,在首届CCL的十强战队名单当中,有不少战队的名字可谓如雷贯耳——汉宫、AE、情久,再加上始终活跃于《使命召唤Online》赛场的AG,国内FPS电竞圈最为活跃的、横跨多个项目的豪门俱乐部越来越多的开始投身《使命召唤Online》项目。

其中,汉宫俱乐部于2016年全锦赛冬季赛期间收购老牌战队“联萌”,正式宣告入驻《使命召唤Online》,AE则在11月期间收购赏金赛冠军得主SWAG战队,一跃成为《使命召唤Online》赛场新贵,而情久俱乐部则是在购入华中赛区TG战队后涉足《使命召唤Online》。以上几支队伍虽然都是通过收购的方式介入《使命召唤Online》赛事,但作为在FPS电竞战队经营上已有相当基础的豪门,上述三家俱乐部以这种方式杀入《使命召唤Online》职业联赛赛场,与“老对手”AG俱乐部一较高下,无疑也从侧面反映了国内FPS竞技圈对于《使命召唤Online》这一新兴项目的认可。

十强战队名单

十强战队名单

【新生力量 年轻战队迎战权威】

除了传统豪强们的纷纷入场,《使命召唤Online》的各支原生战队实力同样不容小觑——UG、SG、MR、MES、EXNT以及VDA等几支队伍,几乎都是在《使命召唤Online》的赛场上一路打拼,逐步成长起来的新生代力量。相对于底蕴最厚的AG,以及手握各种大赛冠亚军头衔的AE、汉宫等强队来说,这股新兴势力尚未壮大到足以“后浪压倒前浪”的地步,但在每一分、每一局、每一轮比赛都要针锋相对的联赛赛场上,年轻的战队和选手们向权威们发起挑战,却也绝对不会心慈手软。

《使命召唤Online》竞技赛场

《使命召唤Online》竞技赛场

【天生战士 真实系FPS首开联赛】

正如大家所见,在首届CCL的十强战队中,既有根植于《使命召唤Online》的原生战队,也同样不乏横跨多个项目的国内FPS电竞豪门。而不论是竞技新生代,还是赛场旧权威,对于每个热衷《使命召唤Online》项目竞技赛事的选手来说,对于喜欢真实系FPS竞技游戏体验的玩家来说,《使命召唤Online》CCL作为国内真实系FPS首个职业级别联赛,其里程碑意义自然不言而喻。

《使命召唤Online》首届CCL开战在即

《使命召唤Online》首届CCL开战在即

正如《使命召唤Online》首届CCL品牌主张“召唤天生战士”所表达的一样——用不一样的FPS竞技体系,释放战士的热血,召唤出每个人内心的战斗天赋,正是《使命召唤Online》开展职业电竞联赛,大力发展职业竞技体系的目标所在!

扫码关注《使命召唤Online》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使命召唤Online》官方微信

扫码关注《使命召唤Online》官方微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